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燃!电影《爱很美味》曝主题曲MV 李纯张含韵王菊热烈献唱姐妹无敌!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05 10:01

做自己就无敌!4月4日,电影《爱很美味》发布由“美味三姐妹”李纯、张含韵、王菊献唱的主题曲《姐妹无敌》MV,同时曝光一款MV同名海报。MV轻快不失力量感的旋律和串联剧版影版的画面将三姐妹的成长蜕变铺陈开来,当爱情陷入困顿,职场屡遭挫折,社会偏见和外界打压中她们奋力撕去标签,拒绝不公标准下的自我批评,由衷接纳和赞赏彼此,为自己的人生做主!满满燃爽气息溢出画面,令人为之振奋。

影片由2021年同名口碑黑马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4月5、8、9、13、14日剧粉超前点映,抢先狂欢。

 

李纯张含韵王菊合体献唱姐妹相伴扶持活出真实自我!

影片发布的MV以刘净(李纯 饰)、方欣(张含韵 饰)和夏梦(王菊饰)之间友情“规矩”的改变为线索,揭示闺蜜三人不断寻找真实自我的心路历程。初中毕业晚会前,她们定下一旦争吵便自纠缺点来和好的方式;成年后,三人逐渐意识到外界对女性的偏见和过分严苛的标准,当批评一个人太容易,什么可以令我们坚持自我、坚守本心?

方欣率先提出“换个规矩”,三人由衷赞美彼此,更无限包容、体谅对方身上被世俗定义的“缺点”——哪怕永远不是“完美”的那一个,我们也是最完美的姐妹!大龄失业、感情受挫的刘净不再摇摆,坚定理想,体验人生任意一种可能;重返职场的方欣不再畏惧骚扰自己的无良上司,不仅绝地反击,更因自身才华受到肯定,探索自我实现的边界;被质疑“强势”的夏梦不再受他人眼光的困扰,与内心的自卑和解,勇敢拥抱爱情。

三姐妹虽处境各异,却同样不懈追求内心自洽的最优解,姐妹相伴更成为彼此的底气,我们不求完美,但求真实!整支MV燃爽气息十足,令人心情振奋,更有诸多细节引发共鸣,“女人下定决心的一天,便是最美的一天”等台词则给观众满满鼓励。

随MV一同发布的海报则个性十足,三姐妹身着亮片裙驻足街头,表情酷拽,坚定目光看向四方,戴着颈托的刘净、拉下墨镜的方欣、披着西装的夏梦,处于生活逆境中的她们彼此依靠,不惧一切挑战,迎接未知冒险!

 

同名剧集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双城路演受观众赞誉4月必看!

日前,影片亦完成成都、重庆两地路演,一经放映便受到观众和剧粉的好评与称赞,“人设和故事完全延续剧版,绝不OOC,陪伴感十足,好像来电影院见老友”、“观影全程轻松舒适,姐妹斗嘴吃瓜诙谐幽默,一秒代入生活情境”、“姐妹之间的互爱非常动人,友情的动人不逊色于爱情,甚至更温暖更长久”。

导演陈正道更携“美味三姐妹”李纯、张含韵、王菊到场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当观众问及导演选角过程时,导演陈正道则表示“三位演员与各自的角色已完美融于一体,更以自身特点丰富了角色的层次,李纯的水瓶座性格与刘净的拧巴和执着如出一辙,张含韵甜美外表下强韧的内心则和方欣一致,而王菊有着和夏梦一样的不服输精神,我永远不会换三个女主演!”。

三位女主更现场重现剧中婚纱名场面,齐唱剧集片尾曲《美味的爱》,令人瞬间拾起2021冬天追剧的心情点滴,而三人与学生舞团共跳片中舞蹈《Let’s Have A KiKi》则令全场沸腾,尖叫连连。4月8日至15日更将解锁八城路演。

电影《爱很美味》由同名口碑剧集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力求将剧集的“原汁原味”搬至银幕,更延续剧集故事,呈现三姐妹的全新成长!影片由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INTO1尹浩宇、白恩等主演,将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4月5、8、9、13、14超前点映,邀剧粉先睹为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