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玉雯《孤舟》旗袍造型惊艳变身热血少年肖若彤

明星 京娱网 2023-04-04 14:47

近日由爱奇艺和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联合出品,姜伟执导,林黎胜执导的谍战剧。曾舜玺、张颂文、王玉雯等主演。正式杀青并发布新剧照。这次在王玉雯剧中饰演的肖若彤,是一个热血青年,有着奔放的热血和坚定的信念。她和顾易中(曾舜玺饰)是昔日的情人,荣华富贵。

王玉雯《孤舟》旗袍造型惊艳变身热血少年肖若彤

最新发布的剧照中,王玉雯身着墨绿色旗袍站在窗边,整个画面的基调营造出紧张压抑的谍战氛围。王玉雯高挑修长的身躯和美妙的仪态与复古现代的中式旗袍相结合,完美体现了肖若彤的高贵品格。在他看似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着内心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在之前的路透中,王玉雯要么身穿白色蕾丝旗袍,要么身穿蓝色印花旗袍,在不同气质中自由切换。

王玉雯《孤舟》旗袍造型惊艳变身热血少年肖若彤

王玉雯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系列特写照片,萌萌哒十足,戏里戏外的反差让人大跌眼镜。除了新的设计尝试,王玉雯还在人物刻画上不断突破。《少年派》中的她是高傲的邓小琪小公主,《只是结婚的关系》中的她是灵动的时装设计师顾兮兮,《胆小鬼》中的她是温柔内敛的舞者黄舒。他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为每个角色赋予生命。

王玉雯《孤舟》旗袍造型惊艳变身热血少年肖若彤

除了刚刚完成的《孤舟》,王玉雯还有《你给我的喜欢》、《虎鹤妖师录》、《微雨燕双飞》等多部作品与大众见面。期待王玉雯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