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热AIR“最美伊宁”文旅宣传推介人 “最美乡音”传递最美家乡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29 13:17

娱乐中国讯 近日,2023伊宁丝路音乐节启动仪式现场,伊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热孜艳·买买提明音乐人艾热AIR颁发了“最美伊宁”文旅宣传推介人聘书。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关注项目。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艾热AIR 始终心怀那片承载着他童年与梦想的土地,出道以来,艾热AIR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家乡文化,用自己的歌声引领大家了解新疆,走入新疆,爱上新疆。

微信图片_20230428172739.jpg

 

初心未变,艾热AIR 坚持宣传家乡文化

古丝绸之路从西安出发,穿过河西走廊,将人们带到了神秘的新疆,今年年初在西安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艾热就曾为电影节创作了主题曲《归巢》,并在开幕式上携丝路沿线国家儿童代表、赵季平艺术中心童声合唱团共同献唱。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艾热始终没有遗忘那片承载着他童年与梦想的热烈富饶的土地,出道以来,艾热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家乡文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歌声与身体力行,引领大家了解新疆,走入新疆,爱上新疆。

微信图片_20230428172752.jpg

在东方卫视《今晚开放麦》舞台上,艾热AIR 与众多明星们,以“我和我的家乡”为题,一起品味新疆独特美食。艾热AIR认为,就如同人们对于家乡食物的眷恋一样,乡音的力量,也足以柔软每一位思乡人的内心。乡音里面埋藏着的,不仅仅是一种旋律,更是蕴藏着无尽的爱。在节目中,艾热AIR还提到“是时候让新疆的疆普流行起来了”,随后他用一句谐音梗“YOU疆普,I疆普”引发全场爆笑,综艺感十足。

在另一档节目《万里走单骑》中,艾热AIR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新疆的坎儿井,更是亲自下到17米深的地下暗渠,实地探秘吐鲁番生命之源,在艾热AIR 的带领下,观众不但了解了新疆的文化特色,还畅快地领略到新疆地道的美食风味。

微信图片_20230428172759.jpg

 

融合民族文化与说唱,艾热AIR用音乐和真诚“掳获”歌迷

很多人喜欢艾热AIR ,不仅仅是因为他颇具特色的声线与别具一格的音乐风格,也源自于艾热AIR透过音乐为大家传递的真实情感。我们不难发现,在艾热AIR 的音乐作品中,具有新疆民族风味的优秀作品数不胜数,例如《喀什之声》、《我到新疆去》、《归巢》、《千里万里》等。

微信图片_20230428172732.jpg

其中,《千里万里》一经演唱,便瞬间火爆全网,引发大批歌迷讨论与推荐。

歌曲中,艾热AIR 将新疆民族乐器元素与现代流行说唱元素融为一体,两种元素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他充满异域风情的演绎画面感十足,瞬间将歌迷带入新疆那片既神秘又热情的土地上,让歌迷身临其境般感受到新疆的绝对魅力。

2023年春节,艾热AIR登央视春晚舞台演唱歌曲《我的家乡》,艾热AIR 用融入了新疆特有民族调式的演唱,弘扬民族文化与说唱文化。在如此重量级的舞台演出,是艾热AIR 音乐事业的一步新跨越,也足以说明,他一直以来用创新的音乐方式传播民族文化的坚持,得到业界内外的认可与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428172725.jpg

 

全新身份解锁更多可能,艾热AIR向新巅峰迈进

艾热AIR 的每一次歌唱,都会为家乡文化的传播推广带来强有力的助推。此次艾热AIR成为“最美伊宁”文旅宣传推介人,不仅是一份荣耀,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动力。相信未来,艾热AIR 也会满怀热爱,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艺术,传递蕴藏家国情怀的美学之声与文化自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