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流”修仙喜剧稳到飞起 优酷国风动画《师兄啊师兄》好评收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06 13:24

娱乐中国讯 4月6日,由优酷动漫、玄机科技联合出品,玄机科技制作,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起点读书小说《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作者:言归正传)的修仙喜剧动画《师兄啊师兄》今日会员正式收官。作为优酷动画国风剧场全新力作,番剧开播至今,人气与口碑持续双“稳”,成为本季度最受瞩目的动画之一。《师兄啊师兄》收官海报今日同步释出,水墨画风尽显国风之美。

资源位置图.jpg

 

内容主打一个稳! “史上最稳修仙男主”花式圈粉

国风新番《师兄啊师兄》改编自起点作家言归正传小说《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动画故事聚焦于重生在修仙世界的李长寿,他行事低调稳健,凡事谋而后动,绝不轻易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但一系列的巧合与意外,却让他屡次卷入到复杂的事件与冒险中,一场“稳”中取胜的修仙之旅就此开启。

从无限纸人,到科学修仙定制法爷鸟笼,稳健师兄李长寿不按常理出牌的修仙设定,不仅刷新了观众对于修仙男主的全新认知,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惊喜与精彩,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修仙题材动画作品的创作思路。不沾因果,不露锋芒,独具特色的人物性格,也让观众将李长寿称为“史上最稳修仙男主”,更被誉为“一股清流”。

动画收官海报今日同步曝光,水墨画风勾勒传递出国风之美。作为优酷动漫国风剧场的又一热门新番,《师兄啊师兄》中的众多国风元素,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仙气飘飘的小琼峰视觉场景,到师妹蓝灵娥的二胡乐器,动画制作从多维度,为观众共同打造了一场国风盛宴。

 

口碑主打一个稳! 修仙喜剧笑点燃点解压双重驱动

修仙喜剧《师兄啊师兄》播出期间,收获好评无数,观众评价“稳健师兄真的很稳”!其中,师兄李长寿与小师妹蓝灵娥的小琼峰欢乐修仙日常,广受观众好评,轻快的节奏和氛围让人感觉身心放松。Q萌动画的穿插使用,也让整部作品的风格变得更加妙趣横生,增添了一丝灵动和可爱。

此外,李长寿稳健修仙冒险故事,也给观众带来了一种颠覆式的追番快感,不仅有燃爽,同时更有搞笑欢乐。看似废柴的李长寿,实则是“扮猪吃老虎”,在他尽力隐藏实力的过程中,引发出众多笑点,让观众忍俊不禁,但当他真正实力爆发的瞬间,则会带来一股倾泻式的巨大力量感,前后强反差的剧情张力,让观众直呼“好笑又过瘾”。

收官海报.jpg

 

人气主打一个稳!高热度高关注拉升第二季期待

《师兄啊师兄》开播至今,持续备受关注与瞩目,优酷站内动画分区人气榜、新番榜、国创榜、男生榜四大榜单持续霸榜,最高热度6368。截止目前,短视频平台相关话题累计播放量43亿+。动画的热播,同时进一步提升了IP影响力,使IP相关小说及有声书作品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此外,创意衍生品毛绒蓝灵鹅、与纸人相结合的创意新年红包、稳健主题对联等,也广受观众欢迎。

动画播出期内,合作多渠道进行宣传曝光,吸睛指数十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摩天轮定制外观排面拉满,杭州地铁1号线情人节主题车厢甜蜜爆棚,《师兄啊师兄》一系列充满亮点与创意的宣传事件,更被观众称为“‘上天下地’式宣传”。高人气高热度的亮眼成绩,令广大观众对《师兄啊师兄》第二季更具期待。

修仙喜剧动画《师兄啊师兄》今日会员正式收官,李长寿即将渡天劫,给观众们留下了巨大的剧情悬念,这一次,他将如何“稳”中取胜?小琼峰的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与《师兄啊师兄》第二季相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