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灾难动作大片《惊天救援》释“深入火海”版海报 杜江王千源末日烈焰殊死营救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06 14:03

今日(4月6日),五一档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释出“深入火海”版海报,滚滚浓烟肆虐天际,100000吨化学品,100吨氯气罐,全城面临灭顶之灾!

消防救援小队迅速行动,深入不可预测的核心爆炸区,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却依然勇敢逆行,火灾、爆炸、毒气、地震也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IMAX和杜比影院极致震撼的视听细节呈现将完美还原影片中骇人的灾难场面,更与高燃救援情节相得益彰,为观众献上一场绝对惊心动魄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影片由彭顺执导,由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4月15、16、22、27日超前点映。

 

电影《惊天救援》聚焦火灾爆炸、化学毒气、地震崩塌等多种复杂灾情,一场化工爆炸突袭全城,浓烟火海包围下所有人命悬一线,而化工园区储存的成吨危化品更仿佛一颗隐形炸弹,随时可能引爆全城,消防救援人员在危急关头冲向现场。

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灾难动作大片,电影《惊天救援》此次释出的“深入火海”版海报凸显影片的壮观场面和精诚制作,烈火如魔鬼般吞噬化工厂,死亡阴影的笼罩下,消防、公安、医疗等多个部门拼死逆行,深入火海腹地进行紧急营救,而其中消防队的“火焰蓝”们在无人机等新型应急救援设备的指引下以渺小的血肉之躯竭力在熊熊烈焰中冲出一条条救援的血路,只为守护一座城的安然无恙。

 

电影《惊天救援》在筹备阶段便致力于全面升级观影体验感,为打造真实震撼的灾难场面,剧组耗时1个多月实景搭建核心爆炸区、盘山隧道、生产车间等多个场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拍摄期间采用真火真爆炸,力求让观众一秒代入消防救援人员所面对的刀山火海。为还原真实救援战斗,杜江、王千源、俞灏明、韩东君及王戈等一众演员提前一个月进组展开封闭特训,尽可能复刻“火焰蓝”们救人救火时刻的飒爽英姿。

IMAX、杜比影院等丰富的观影选择将为观众带来多重感官享受,拉满质感的同时带来一场极致刺激的视听盛宴,让观众可以沉浸紧随消防救援队的步伐,一同在险象环生中营救这座毁灭性爆炸之下陷末日危机的城市。4月28日,大银幕见真章!

 

电影《惊天救援》由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福寰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蒋梦婕、胡军、徐正溪、罗嘉良、苏岩、丁海峰特别出演,印小天、张扬、李光复、郑中玉、张逸伦、孙书博、刘彦希、张勋、张竣杰、赵滨、马瑶瑶主演,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并于4月15、16、22、27日超前点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