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昌珉在《Fantasy Boys》中展现不可替代的存在感踏实感爆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06 15:31

娱乐中国讯 4月6日,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以不可替代的存在感引领了节目My Teenage Girls第二季《Fantasy Boys》的氛围。

最强昌珉出演的MBC My Teenage Girls第二季《Fantasy Boys》,是诞生全球男子组合的节目,各具特色的参加者与K-POP制作人团队全部出动,从首播开始就成为了热门话题。

特别是最强昌珉作为单独MC在大型舞台上登场,以特有的磁性嗓音和稳定的主持实力华丽拉开了《Fantasy Boys》的帷幕,一下子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最强昌珉 《Fantasy Boys》播出截图.jpg

更重要的是,最强昌珉在与参赛者初次见面时介绍自己是最后的少年,以机智的口才展现了愉快氛围,还向面临接受“入学评价”的参赛者们传达了温馨的回应和真诚鼓励等,展现了多样的魅力,获得了众多好评。

正因如此,最强昌珉作为MC更是K-POP前辈,毫无保留地给予参赛者们建议与支持,顺利引领了《Fantasy Boys》的氛围,在节目中心展现了耀眼的活跃,今后的发展更加期待。

另外,最强昌珉以与众不同的面貌吸引视线的节目《Fantasy Boys》将在每周四晚9点(北京时间)通过MBC和NAVER NOW.、日本最大的OTT平台ABEMA播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