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河异闻录》定档 黄河逆尸怪事频发 铁三角寻龙探墓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4-07 09:39

冒险悬疑电影《黄河异闻录》官宣定档4月11日,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首播上线,该片由叶东瀛担任监制,梦瑶担任总制片人,吉米执导,朱杰、张博宇、王一涵领衔主演。

关关危险关关过,重重悬疑重重破,《黄河异闻录》作为一部集合了民俗、盗墓、探险、悬疑等多种元素的电影,陪伴观众共同经历一场惊险、刺激、新颖、独特的冒险之旅。

G:\黄河异闻录\微信图片_20230406103043.jpg微信图片_20230406103043

 

再现寻龙探墓绝技

《黄河异闻录》讲述了水利专家申天一(朱杰 饰)和同窗辛远航(张博宇 饰),以及昔日伙伴余茵(王一涵 饰),三人同行合力探索黄河逆尸诡事背后的真相。三人为了解开迷局深入女王墓探寻,在女王墓中他们历经重重机关阵,被镇墓兽围攻,甚至深陷幻境,一路死伤无数。他们能否找到主棺顺利开棺?黄河逆尸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女王墓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诸多谜团静待揭开。

朱杰、张博宇、王一涵组成新颖、有趣、独特的探墓铁三角,《黄河异闻录》展现了诸多寻龙分金绝技破解困局,无法回避的古墓机关、别开生面的奇幻世界、危险凶勐的护墓巨兽,可谓新奇独特,能够极大地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000A4476_看图王

 

特效场面身临其境

作为一部冒险悬疑电影,惊险刺激的奇观场面必不可少,《黄河异闻录》为了确保诸多名场面效果的完美呈现,电影在特效上也狠下功夫,为观众展现一场场节奏明快、高潮迭起的特效名场面。

《黄河异闻录》打破盗墓电影陆上作战的限制,多场水下特效戏看得人忍不住憋气,同时,黄河逆尸名场面中的一条条女尸在水下浮动的模样又令人不寒而栗。

电影的重头戏之一,是众人与墓葬中的巨蛇大战的场景,巨蛇盘踞守护墓穴,对众人发动的攻击如同排山倒海,将探墓过程中的危机重重、惊险万分变得身临其境,给予观众最上乘的观影体验。

000A4568_看图王

《黄河异闻录》由象山花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东临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晞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森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西安月华流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喜刻龙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凯威恩贸易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深圳禾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峰幂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晴朗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乐永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苍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北柒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象山花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4月11日,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寻龙分金,开启探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