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5上映电影《爱很美味》发全员海报 三女五男CP集结开启热辣“美味之旅”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08 19:14

今日(4月8日),将于4月15日上映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很美味》发布一款全员海报,主创阵容悉数亮相。海报中,“美味三姐妹”刘净(李纯 饰)、方欣(张含韵 饰)、夏梦(王菊 饰)于画面中央紧紧相拥,身旁则环绕片中各色型男角色,众人表情活泼搞怪,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各条CP线索徐徐展开,令人期待满满。

影片由同名口碑黑马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讲述了相识多年、性格迥异的“美味三姐妹”在爱情与职场的双重挑战下完美蜕变的成长故事,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4月8、9、13、14日开启剧粉超前点映,4月8日至15日全国八城路演!

 

再度聚首!张含韵李纯王菊率各色型男抓马整活

此次发布的全员海报中,三位女主角携一众男性角色首度集体亮相。在流光溢彩的光晕之下,刘净、方欣、夏梦身居C位,亲密依偎尽显姐妹情深,三人表情鬼马有趣,或可爱嘟嘴或故作惊讶或开怀大笑,萌力十足,令人心情大好。果然身边有姐妹相伴,即便生活磕磕绊绊不断,也能将烦心诸事抛至脑后,拥有笑对人生的不懈勇气!而将三姐妹围绕在内的男性角色除有剧粉“熟面孔”姜山木(周澄奥 饰)、张挺(任彬 饰)、陆斌(张帆 饰)回归,更有“新血液”罗KK(尹浩宇 饰)、向东流(白恩饰)解锁出镜,各色型男站在关联的女主身后,脸上笑容灿烂,自在惬意。新朋老友相聚,这一次继续勇敢追爱,挖掘生活新鲜滋味!

三姐妹与各男性角色的情感羁绊也贯穿影片始终。刘净意外发现男友姜山木使用约会软件,信任危机一触即发,而新角色向东流是否是此刻拯救她的良药?升级为“职场妈妈”的方欣被男友张挺照顾得无微不至,但“新手爸爸”过于紧张关心过度让方欣倍感“窒息”,高压之下他们的关系该何去何从?职场上得心应手的夏梦面临全新挑战,不仅被男友陆斌误会阴阳怪气,面对高颜值甲方罗KK更是遭遇事业瓶颈束手无策,左右为“男”的她又该如何乘风破浪摆平难题?三支故事线各具特色,令人期待万分。

 

年度惊喜!超前点映口碑持续飙升成4月必看

日前,影片于4月5日开启首轮超前点映,亦完成成都、重庆两地路演,观众剧粉齐赞“好看!满意!真实!”、“风格和剧版一样”、“三姐妹用不完美的人设演绎了完美的电影”、“故事励志又感动,三个女主为了自己的生活敢爱敢恨,活出了自己的态度”、“看着剧中的三位女孩,仿佛看到了自己和姐妹,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少会经历迷茫和挫折,但是姐妹同心,其利断金”,口碑爆棚,引各大平台网友热议!

首轮口碑聚焦影片突出的真实气质,不仅姐妹情谊引人共鸣,女性生活百态的描绘更是打动无数观众。有翘首以待的剧粉表示“是剧版故事的完美延伸”、“三姐妹都收获了成长,不仅刻画了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境,也给我们展现了女性如何真实不悬浮地解决问题”;亦有观众路人评价:“没看过剧但看完很舒适,很满足”、“作为单独的电影看,故事情节贴近现实生活,强烈推荐”、“能看到女性的真实生活,虽然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终是一路反思、一路成长”,影片勾连现实口碑获赞,收获剧粉观众一致认可!影片将于4月8、9、13、14日继续剧粉超前观影,导演陈正道与主创李纯、张含韵、王菊更将开启全国八城路演,与观众剧粉见面热聊!

电影《爱很美味》由同名口碑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INTO1尹浩宇、白恩、周澄奥等主演,将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4月8日、9日、13日、14日超前点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