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龙马精神》曝“见家长”正片片段 成龙郭麒麟上演“岳婿较量”

明星 久之网 2023-04-21 13:47

电影《龙马精神》曝“见家长”正片片段 成龙郭麒麟上演“岳婿较量”

1、电影《龙马精神》成龙、刘浩存、郭麒麟三人共同守护赤兔

电影《龙马精神》曝“见家长”正片片段 成龙郭麒麟上演“岳婿较量”

2、电影《龙马精神》刘浩存饰演老罗的女儿小宝

电影《龙马精神》曝“见家长”正片片段 成龙郭麒麟上演“岳婿较量”

3、电影《龙马精神》郭麒麟在片中饰演成龙的“准女婿”

由杨子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电影《龙马精神》正在热映。截至目前,电影累计票房1.73亿,并收获了淘票票平台9.4分的成绩。电影中,很多经典的成龙式动作喜剧元素欢乐又过瘾,给不同代际的观众带来了熟悉的观影体验,有不少年轻观众就选择带父母去看《龙马精神》,“小时候爸妈带我看成龙,长大后我带爸妈看成龙,这是我们家的小小仪式感”。而影片里大哥对龙虎武师情怀的动情演绎,以及对文戏的精准诠释,不仅令许多观众为之动容,更感到眼前一亮。

今日,电影发布“见家长”片段,幽默感十足。成龙饰演的武行老罗遇上郭麒麟饰演的准女婿乃华,“火药味”十足的初次见面戳中不少观众笑点。练武的老罗不怒自威,乃华面对老罗的严肃盘问,紧张到汗浸湿了后背,腿抖的程度不亚于扎马步。而小宝一出现,老罗立刻变得慈眉善目,岳父“两幅面孔”的无缝转换把乃华也整不会了。这对岳婿的欢乐互动贡献了电影中的诸多笑点,有观众笑言“太有意思了,岳父和女婿见面那场戏好生动,简直是在演我”。

 

笑泪交织的成龙电影 充满鼓舞人心的力量

观众 看成龙电影长大的孩子泪目了

电影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在电影中收获了丰富的情感体验。片中岳婿较劲的片段给观众带去了欢笑,老罗与骏马赤兔相依为命的故事有满满的感动,而成龙贯穿全片对龙虎武师精神的坚守又一次次戳中泪点,大家都感慨,“看《龙马精神》经历了笑泪交织的两个小时”。电影中还隐藏着很多成龙以往经典电影的彩蛋,这让影迷们感到十分惊喜,还如数家珍的将每一个彩蛋总结出来,影迷感慨道,“成龙仍在坚持拍电影是最鼓舞人心的”。在《龙马精神》中,成龙不仅回望了从影60年的经历,也展现出了如今心境的变化,有观众留言“看成龙电影长大的孩子都哭了”。

 

成龙承载一代又一代人的电影回忆

观众 大哥是我们一家人共同的青春

《龙马精神》上映以来,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大家不仅关注到了电影“幕后英雄”的龙虎武师群体,更感受到了成龙大哥对电影的热爱与情怀。大哥从影60年,影迷不仅遍布海内外,也遍布各个年龄段。成龙的电影承载了许多家庭几代人共同的电影记忆,有观众感慨,“成龙大哥贯穿了我们一家三口共同的观影记忆和情怀”。还有很多观众选择邀请父母去看这部电影,来了一次久违的“家庭团建”,观众坦言,“这是非常适合陪爸妈一起看的电影,看完电影与父母开启了更多的共同话题”。

电影《龙马精神》由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海润影业制作,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南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荣宸慧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予墨商务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同时也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继《刺杀小说家》、《拆弹专家2》等电影之后出品的又一力作。影片正在热映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