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余生那些年》曝“倒数爱”预告 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双向治愈

明星 久之网 2023-04-21 13:47

电影《余生那些年》曝

坂口健太郎饰真部和人

电影《余生那些年》曝

小松菜奈饰高林茉莉

电影《余生那些年》曝

 

在有限的时间无限爱你

在上映倒计时30天之际,由藤井道人执导的治愈爱情电影《余生那些年发布“倒数爱”版预告——20岁的少女高林茉莉(小松菜奈 饰)被宣告仅剩十年寿命,仿佛已经无法改变的灰暗命运,却因为偶然在同窗会上遇到老同学真部和人(坂口健太郎 饰)泛起了涟漪。二人在不断交缠的人生轨迹中逐渐靠近,在温暖爱意中找回了对美好世界的眷恋和继续生活的希望。

电影《余生那些年》改编自小坂流加根据亲身经历写就的小说《余命10年》,由人气演员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领衔主演,山田裕贵、奈绪、井口理、黑木华、田中哲司、原日出子、中川雅也、松重丰联袂出演。

 

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勇敢奔赴 “倒数”平凡日子里的心动时刻

预告画面在拥簇的樱花海中缓缓展开,茉莉回望自己如花火一般短暂而灿烂的生命:“我害怕闭上眼睛,因为美好的回忆总在脑海中浮现。”与和人一起捕捉过的街头落日、一同踏足过的翻涌浪花、夏日夜晚的盛放烟火……都是两个人平凡幸福的见证。“只要有你在身边,我便无所畏惧。”和人用热烈坚定的告白,唤醒了茉莉对世间的留恋和热爱生活的勇气。但时间却不会因此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完成所有看似渺小的心愿后,茉莉选择用一个拥抱与和人做最后的道别。

或许爱本身就是世间存在的奇迹,当茉莉独自在病床上回忆曾经时,和人也在拼尽全力奔赴最后的约定。二人就如同双向飞行的彗星,即便下一秒就可能会失去踪迹,也不能阻止他们想要拥抱对方的努力。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回最初的那一刻,茉莉是否还会再次选择与和人相爱?最好的答案,就是茉莉用尽气力留下的那句“我好喜欢你”。或许人生短暂,但已经足够有情人相爱一场。

 

最好的爱情是彼此治愈 5·20的浪漫就是许愿共度“余生那些年”

在电影《余生那些年》中,患有罕见病症无药可救的茉莉,原本打算在剩余的生命中不再恋爱,抹去自己与他人的羁绊,默默离开世间。与此同时和人也正遭受着人生低谷的打击,状态颓靡到甚至想要结束生命。这样两颗麻木的心在不断的交集中互相靠近、重新跳动,茉莉因为和人开始重新思考对待世界的方式,和人也因为遇见茉莉找到了活着的意义。影片不仅描绘了茉莉与和人“一期一会”的动人爱恋,更向观众提出了关于爱与时间的深刻命题。

此次影片主题曲由知名乐队RADWIMPS亲自操刀,预告中温柔而有力的旋律配合演员们的动情演绎,让不少观众表示被击中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能遇到一个你爱的人,就是奇迹了。”“在活着的日子里,热烈去爱吧。”茉莉与和人的故事虽然有着悲伤的底色,但观众们仍然可以在富有烟火气的日常中,感受到被爱治愈的温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特别选择具有爱情仪式感的“5·20”作为上映日期,希望观众能在这个最有爱的日子里,向想要一起度过“余生那些年”的人大胆表白,趁早去爱。

电影《余生那些年》由华纳兄弟影业日本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源欣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5月20日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