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曝王千源人物预告 硬核站长冲入火海洒热血淌热泪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10 11:01

今日(4月10日),五一档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释出王千源人物预告及海报,进一步展现消防站长赵映旗(王千源饰)带领一众队员危急时刻冲入火海,用生命守护生命的热血场景,也揭示了他与未婚妻张虹(韩雪饰)从不解到理解的情感羁绊,令观众沉浸体验刺激揪心的救援动作戏外,又收获强烈情感共振。

面对火灾爆炸、化学毒气、地震崩塌等多种复杂灾情,站长赵映旗率领队友将如何与残酷无情的火海展开生死搏斗,拯救全城百姓,令人想要一探究竟。除惊心动魄的灾难救援场景外,影片更细腻饱满地刻画消防救援人员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个体形象。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将于4月28日震撼上映,4月15、16、22、27日超前点映。

 

严酷站长率队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王千源韩雪携手直面惊天灾难

电影《惊天救援》新曝出的人物预告真实捕捉了一位消防站长危机救援瞬间及复杂心境。当一场触目惊心的化工爆炸来袭,王千源饰演的站长赵映旗携一众队员第一时间逆行火场,以命相搏。随着灾情愈发严峻,一个个队友相继倒下,一向严肃内敛的他原本强忍泪水,最终在爱人面前卸下心防,落下滚烫热泪。

韩雪此次饰演一位在婚姻面前犹豫不决的“火焰蓝”未婚妻,赵映旗特殊的工作属性让张虹总是为其担惊受怕,成为两人关系中的心结。预告中,这场火灾彻底改变了张虹的态度,一句“答应我,一起面对”展现了生死面前这对爱人的相知相伴,道出“火焰蓝”家属默默坚守的无私与决心。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王千源也展露铁汉柔情一面,眼角湿润留下热泪,缓缓讲述内心的无奈与酸楚,难分难舍的战场兄弟情浸润观众心尖,让人忍不住为之共情掉泪。

 

怀揣敬意诠释不一样站长负重20斤空呼挑战极限动作戏

随预告释出的人物海报上,身经百战的赵映旗目光如炬,一句“我不想失去站里的任何一名兄弟!”,坚毅中透着关切。王千源接受采访时表示:“消防员面对烈火可能也会害怕,作为站长如何调动所有人的信心和勇敢,这是赵映旗不一样的地方。”当谈及出演感受,他感叹道:“拍戏可以提前做好安全措施。但消防员面对的危险都是未知的、不可预测的,饰演消防员真实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艰辛,我对消防员产生了深深的敬畏之心。”

影片开拍前,杜江、王千源、俞灏明、韩东君、王戈等救援兄弟团成员不仅提前一个月展开封闭特训,拍摄期间更是几乎全程佩戴20斤重的“空呼”装备,在不采取任何减负前提下完成横渡火海、绳索滑降、毒气搜救等动作戏份,为观众带来生猛刺激的救援场面。这样一部兼具惊险动作与充沛情感的灾难动作大片,势必将在这个五一带来别样的震撼与澎湃。

 

电影《惊天救援》由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福寰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蒋梦婕、胡军、徐正溪、罗嘉良、苏岩、丁海峰特别出演,印小天、张扬、李光复、郑中玉、张逸伦、孙书博、刘彦希、张勋、张竣杰、赵滨、马瑶瑶、李钰主演,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4月15、16、22、27日超前点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