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凶案深处》马思超顺利杀青 突破自我塑造全新角色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11 10:31

娱乐中国讯 4月10日,刑侦悬疑网络剧《凶案深处》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近日,剧中饰演警官萧逸的青年演员马思超顺利杀青,为萧逸这个角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剧中马思超饰演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刑警队副队长,有着十分敏锐的洞察力和侦查力。自身的遭遇令萧逸这个角色充满故事感,身处黑暗,上演与人性的极致推拉。而他本人也在一件件案件的侦破过程中,解开了自己多年的心结。

微信图片_20230410134119.jpg

这是马思超首次饰演警察类型的角色,更是第一次挑战动作戏,与以往温暖阳光的角色性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考验。在拍摄过程中,马思超亮眼的表现令导演和制片人都十分满意,对于角色的揣摩他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与建议,同时,帅气冷峻的外形也为他带来很大加持,网友期待值颇高。

微信图片_20230410134122.jpg

目前该剧仍然在火热的拍摄过程中,期待警官萧逸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据悉马思超也已经进入《偷走他的心》剧组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拍摄工作。作为热门IP的改编剧,马思超将出演男一陈声一角,飞行员的设定更加引起了广大网友对他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410134126.jpg

在演员的道路上,马思超一直敢于尝试,不断突破,稳步前行。待播剧《失落在东经97度的记忆》中,由他饰演的反派角色也一直备受观众的期待,相信也会很快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马思超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好的角色与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