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少年 鸣响未来”苏翊鸣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国精神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22 17:05

娱乐中国讯 4月21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举办了名为“中国少年 鸣响未来”的活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春逢盛世,中国少年强。中国少年榜样苏翊鸣亲临活动现场并揭幕了其个人首尊蜡像——苏翊鸣蜡像正式入驻中国精神区。

 

被命运“眷顾”的00后少年

图片1.jpg

苏翊鸣以《被命运“眷顾”的00后少年》主题演讲登台亮相。演讲中他谦逊地表示:从不否认自己是幸运的——有幸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和崭新的时代;有幸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有幸坚定地为自己选择成为一名从事职业滑雪运动员,并斩获奥运金牌。有幸拥有了另一个自己,能够和各个领域的优秀人物一起“站”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但是,这看似一切的幸运,与他对单板滑雪的热爱与坚持是密不可分的。他说:“‘热爱’,就像是在跟你捉迷藏的朋友,大胆去找寻、去尝试,属于自己的那份热爱终将在某处角落等着你的到来。”

 

“会说话”的苏二鸣 亮相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苏翊鸣的开场演讲后,默林集团北京地区总经理王锐上台,与苏翊鸣一同揭开了其首尊蜡像的神秘面纱。苏翊鸣蜡像身穿绿色系雪服套装,脚踩具有个人符号的滑雪板,完美还原了他在做出空中转体1800后成功落地的动作与表情。苏翊鸣谈到为何选择这个动作作为首尊蜡像的造型,他表示说:“选择这样的动作和表情是为了记录2022北京冬奥会夺冠的经典瞬间,那是我人生中意义非凡的时刻。我希望可以通过这尊蜡像把对单板滑雪的热爱与坚持传递给所有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热爱,并追随它,坚持它。“ 就像苏翊鸣蜡像发出的那句话:“时间从来就是梦想的朋友,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人。”据悉,此次的苏翊鸣蜡像,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首次尝试加入声音的元素,打造了一尊“会说话”的苏二鸣。

 

着色多彩蜡花 彰显中国少年意气风发

图片5.jpg

为此次苏翊鸣蜡像揭幕,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准备了一个独特的互动体验: “中国少年”蜡画制作。在现场,苏翊鸣与小朋友们一同制作了五彩缤纷的蜡花,粘贴在冒着嫩芽的枝杈上。这幅画既记录了此时百花齐放的北京, 也展现了苏翊鸣这一代中国少年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同时,也更是坚定地表达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所传递出来的榜样的力量。

 

邂逅经典人物蜡像 感受北京杜莎中国精神

图片6.jpg

据了解,此次苏翊鸣蜡像将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国精神区。因此,揭幕活动开始前,在默林娱乐集团北京总经理王锐的陪同下,苏翊鸣提前参观了馆内的中国精神区。该区域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2023年初打造的一个全新的沉浸式区域,包括觉醒年代、建设年代,以及发展岁月三大主题空间。游馆过程中,苏翊鸣与 “觉醒年代”的京剧大师梅兰芳、文学泰斗老舍、相声大师侯宝林的蜡像合影留念;并见证了“建设年代”《功勋》人物于敏、黄旭华的奋斗;感受到“发展岁月”中,以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为代表的的中国人自强不息、开拓不止的榜样精神。

而苏翊鸣作为首位入驻该区域的00后运动员,不仅向游客展现了中国少年的朝气与活力、热爱与坚持,更加体现出体育精神为实现民族繁荣昌盛带来的磅礴力量。正如总经理王锐在致辞中所说:“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致力于以蜡像记录经典,以榜样力量启迪游客,希望00后奥运冠军苏翊鸣的入驻,可以为更多的年轻人带去鼓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