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道在廷公开Music Film道英篇 提前欣赏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引发热议

明星 秀网娱乐 2023-04-11 16:37

秀网娱乐讯,NCT道在廷公开了可以提前欣赏到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的Music Film道英篇,成为话题。

4月10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哔哩哔哩NCT官方账号及NCT YouTube频道公开的Music Film视频中,插入了收录曲《Ordinary》与《Dive》的一部分音源,成员道英以细腻的感情表现提高了歌曲的投入度。

插入在Music Film中的第一个新曲《Ordinary》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曲,歌词中淡淡地描写了对喜欢的人实在无法表达的真心,温暖的EP音效与成员们甜美的歌唱展现出了抒情的氛围。

另外的收录曲《Dive》是一首小调氛围充满魅力的中速R&B类型的歌曲,歌词将深深陷入心爱的对方的心比喻成沉浸在水中的样子,吸引了视线。

NCT道在廷的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将于4月1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TME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不仅收录了主打曲《Perfume》,还有《Ordinary》、《Dive》等以爱情为主题的共6首歌曲。

此外,NCT 道在廷的首张迷你专辑《Perfume》将于4月17日发行实体唱片,现可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购。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