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0以下的男演员不能拍偶像剧?盘点3位身高不到180的偶像剧男演员!

明星 TOM    2023-04-20 16:11

现在大家对男明星身高要求还是挺高的,180成了标配。尤其是偶像剧男演员,身高不够180观众表示我难以接受啊!但一些男演员靠着过人的演技和极高的颜值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叫人难以忘怀,今天给大家盘点下身高不到180 的偶像剧男演员,看看你pick哪位?

180以下的男演员不能拍偶像剧?盘点3位身高不到180的偶像剧男演员!

 

霍建华

说起霍建华大家都不陌生,《仙剑奇侠传三》里一身白衣的徐长卿不知道让多少人怀念。古装剧造型没得说,一个字:绝!可你知道他是以偶像剧出道的吗?

一年演七部偶像剧绝对是个奇迹,《摘星》《我的秘密花园》 《麻辣鲜师》 《美丽俏佳人》 《海豚湾恋人》 《西街少年》 《千金百分百》,颜值高,演技好,根本看不出他不到180!

 

吴奇隆

《步步惊心》的四爷雍正,《萧十一郎》里的侠盗萧十一郎,这两个角色真的深入人心了。除了古装剧,吴奇隆还演过《追梦》这部偶像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虽然官方给出的身高只有173,但演技和颜值非常抗打,你觉得呢?

 

林志颖

四十多岁仍然被称为冻龄男神的林志颖,你看过他主演的《放羊的星星》吗?这部2007年首播的台湾偶像剧应该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了,当年简直火爆大江南北,可以说是偶像剧的代表之作!

 

有关180以下偶像剧男演员就介绍到这里。你觉得180以下的男演员能不能拍偶像剧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