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夜生活》曝新特辑张艺兴钟爱嗦粉 治愈佳作五一档口碑领跑

明星 久之网 2023-05-05 09:35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今日发布“长沙印象”特辑。围绕“来湘初感受”“最喜爱的长沙美食”等问题,一众主演和游客路人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不同的答案既展现出长沙这座城市的丰富多彩,种种回答汇聚起来也共同勾勒出独属于长沙的无限魅力。电影自上映以来,凭借真实的市井烟火和温暖治愈的故事收获无数好评。五一档新片口碑持续领跑,猫眼、淘票票平台均收获9.3分,豆瓣平台取得7.6的开分,也验证了观众的认可。

 

众主演分享各自的长沙印象 张艺兴对嗦粉情有独钟

对于长沙这座结合了厚重底蕴与时尚潮流的城市,不同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印象和回忆。在最新的特辑中,主演们分享了自己的“长沙印象”。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长沙,苏岩选择了“辣子”,白宇帆选择了“侠义”,张婧仪的选择是“年轻”,而尹昉则用“阻挡不住的烟火气”概括自己对长沙的感受。当被问及“来湘初感受”,众人的答案则更加有趣。吴昊宸对长沙夜晚的人流如织笑问:“长沙的人都不上班吗?”周思羽则通过对比自己的家乡东北,道出了这片辽阔的土地上的习惯差异与长沙独特的夜生活文化。

对长沙的印象,除了“不夜城”之外,各色美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当被问起“最喜爱的长沙美食”时,答案同样五花八门。包括主演周思羽在内的许多受访者都提名了臭豆腐,而特别出演张艺兴则对嗦粉有特殊的情感。张艺兴表示,嗦粉是从小到大陪伴自己的饮食习惯,已经成为融进身体里无法割舍的一抹乡愁。电影的结尾,众人齐聚在大排档里嗦粉的画面,不仅让故事走向温暖的结局,也治愈了许多观众疲惫的身心。

 

五一档口碑领跑好评不断 观众盛赞“抚慰心灵的热汤”

电影《长沙夜生活》上映以来,便凭借真实的人间烟火气、细腻治愈的故事与情感表达,以及对长沙的生动呈现,不仅收获了长沙本地人的喜爱与支持,也收获了全国观众的认可。作为五一档气质最独特的电影,《长沙夜生活》在猫眼、淘票票票务平台均收获9.3分,豆瓣平台取得7.6的开分,稳居五一档新片口碑冠军。至真至诚之心创作出的作品获得了与观众的深度共鸣,实现了一场动人的双向奔赴。

在看完电影后,许多观众纷纷在社交平台留言,分享自己的感受。有长沙本地观众写道:“你不再是童年印象中只属于长沙人的长沙,很开心,你融入了世界”,给予影片高度认可的同时,字里行间对家乡的热爱也令人动容。有观众感慨:“如同散文般寥寥几笔,映射出中国city”“长沙到底是什么样子,是电影里的样子,又不全是。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夜长沙。”这也与主创的想法形成映照。用一部电影、一个夜晚,折射出中国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夜晚真实的人间百态,《长沙夜生活》既是写给长沙的一封情书,也是记录真实生活、给予普通人灵魂抚慰的一碗热汤。

电影《长沙夜生活》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南光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4月29日-5月13日,还会在长沙大悦城举办“我的长沙夜生活——电影主题市集”。现正在全国热映中,期待你与温暖相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203XMY

责任编辑: 4203XM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