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霍华德将拍摄黑色喜剧风格生存电影《物种起源》 演员阵容强大

明星 电影界    2023-05-17 11:14

图片1

曾拍过《荒岛余生》(Cast Away)的朗·霍华德(Ron Howard)下部电影又是“荒岛余生”,不过这次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片名叫做《物种起源》(Origin of Species)。

影片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有英国演员裘德·洛(Jude Law)和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还有德国男演员丹尼尔·布鲁赫(Daniel Brühl)。

《物种起源》由《俄罗斯方块》(Tetris)电影编剧诺亚·平克(NoahPink)创作剧本,故事讲述一群形形色色、不同背景的人远离文明世界,来到了加拉帕戈斯群岛(Galapagos),为的是寻找那个终极问题的答案——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加拉帕戈斯群岛位于南太平洋,当年达尔文来此考察后,有了许多重要发现,启发他后来写下《物种起源》,用进化论取代了上帝造物论。

电影《物种起源》是一部黑色喜剧风格的生存电影,有真人真事作为依据,而且采用了两份不同的目击者报告。

影片计划2023年底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开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