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缪尔·杰克逊将主演监狱题材电影《最后一餐》 导演Andrew Levitas执导

明星 电影界    2023-05-17 11:15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即将主演监狱题材电影《最后一餐》(Last Meals)。

他在片中饰演一位大厨,原本在白宫为总统服务,后来犯了错,于是来到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给死刑犯做饭。那些犯人行刑前吃的最后一餐都是他准备的。

然后他注意到了一个犯人,这个犯人一直坚称自己受到不公对待,还绝食抗议。在监护这名犯人过程中,大厨对他产生了同情,并开始忏悔自己不光彩的过去。

《夺宝奇兵5》、《金刚狼:洛根》反派主演、美国男演员博伊德·霍尔布鲁克(Boyd Holbrook)将饰演这名死刑囚犯。

《最后一餐》将由电影《水俣病》(Minimata)导演Andrew Levitas执导。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