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成员泰容首张迷你专辑《SHALALA》行程海报公开 正式进入SOLO出道倒计时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5-18 14:32

娱乐中国讯 昨日,NCT成员泰容的首张个人专辑《SHALALA》行程海报公开,引发热议。

5月16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官方SNS账号公开的行程海报中,预告了有关泰容首张个人专辑《SHALALA》的多样内容,提高了全球歌迷们的期待感。

在专辑发行之前,从5月18日开始依次公开预告照、Mood Sampler视频、可以提前欣赏到收录曲的Track Video,以及主打曲MV预告片等,可以欣赏到从音乐到表演进行SOLO艺人变身的泰容新的面貌,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泰容首张迷你专辑《SHALALA》行程海报.jpg

另外,此张专辑是泰容出道后首次发行的个人专辑,在整个制作上倾注了心血,收录了包括主打曲《SHALALA》在内,由泰容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共7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可以看到完成型艺人泰容。

此外,泰容的首张迷你专辑《SHALALA》将于6月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同一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