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房口碑双丰收!漫威新电影《银河护卫队3》取得开门红

明星 电影界    2023-05-07 13:25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正在热映中,截至发稿时,其内地累计票房达到7750万。口碑方面,豆瓣评分8.6,猫眼评分9.4,淘票票9.3,创造漫威电影开分纪录。

在北美,《银河护卫队3》也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新鲜度81%,均分7.3(满分10),爆米花指数96%,均分达4.7星(满分5星),IMDb开分达8.4(满分10)。影评人普遍称赞,“有笑有泪漫威最佳”。

票房口碑双丰收!漫威新电影《银河护卫队3》取得开门红

据boxofficemojo网站数据,《银河护卫队3》北美周四提前夜场票房劲收1750万美元,超越第一部1120万美元和第二部1700万美元的提前夜场票房,追平《蚁人3》的提前夜场票房,取得好成绩。

此前因为预售成绩不如《蚁人3》,业内对《银河护卫队3》的票房集体唱衰,没想到提前夜场票房直接追平了。目前业内对《银河护卫队3》信心大增,预计首周末票房有望达到1.35亿-1.45亿美元。

截至周四,《银河护卫队3》在海外47个市场收获35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50万美元。业内预测其首周海外票房将达1.6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将达2.95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3》继续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系列编剧丹·阿布内特和安迪·兰宁也回归执笔,凯文·费奇担任制作人。

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凯伦·吉兰、庞·克莱门捷夫、肖恩·古恩等回归。威尔·保尔特、玛丽亚·巴卡洛娃、楚克武迪·武吉、丹妮拉·曼希沃、史蒂芬·布莱克哈特、雷纳尔多·法伯勒等新加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