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检察风云》曝“舆情危机”片段 黄景瑜白百何冯绍峰肢体冲突场面失控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5-07 16:55

超敢拍犯罪商业大片《检察风云》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影片今日发布“舆情危机”片段,案件当事人突发疾病遇险情,是遭遇刑讯逼供还是其刻意伪装?病人家属情绪失控怒打检察官,律师、媒体应声而来,是伸张正义还是套取流量?舆情愈演愈烈,检方遭遇公众信任危机,是惨遭陷害还是另有隐情?真实案例改编,大尺度还原罕见秘案,《检察风云》带您一起揭露事实真相!

 

黄景瑜白百何唇枪舌剑互不相让 冯绍峰护妻心切怒打检察官

今日曝光的“舆情危机”片段中,涉嫌杀人的大学教授夏薇(王丽坤饰)在被检察官李睿(黄景瑜饰)提审时,突发哮喘病危入院,经医生诊断为花粉严重过敏。可致命花粉究竟从何而来令人怀疑,是有人意图封口还是嫌疑人企图逃脱?夏薇的辩护律师童雨辰(白百何饰)同犯罪嫌疑人家属洪俊山(冯绍峰饰)来医院探视却撞上李睿,童雨辰斥责李睿严刑逼供,并放狠话要控告对方。

李睿当场反击,并质疑律师与当事人之间乃是联手演戏。却没料到洪俊山现场情绪失控,怒斥检察官暗害了老婆夏薇,暴怒之下与李睿发生肢体冲突,而这一切都被赶到的媒体统统记录了下来。媒体追问、公众质疑、律师与家属的对抗……舆情愈演愈烈,一时间检方陷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

从露出的片段中可以看到,黄景瑜饰演的李睿检察官作为检方代表,与白百何饰演的律师代表、还有冯绍峰饰演的嫌疑人家属代表,三方的精彩对峙也是影片一大看点所在。为人刚直的检察官遇上伶牙俐齿的律师,唇枪舌剑互不相让;而另一边的嫌疑人家属疯狂护妻,是真爱还是伪装?据悉该片也是黄景瑜、白百何首次大银幕过招,两位实力演员演绎商业犯罪大片,可谓看点十足。

 

剧情刺激画面高能吊足观众胃口节奏紧凑氛围紧张收获好评

电影《检察风云》改编自真实案例,校园套路贷、性侵案、离奇杀人案,盗墓案,官商勾结等多起案例交错而出,案中有案、扑朔迷离!影片不仅剧情跌宕起伏颇为刺激,画面更是高能不断,既有真实的凶案现场、刺激的追车取证,也有激烈的审讯和辩护,每分每秒都吊足观众胃口。

影片自上映以来,不少观众也表示紧张的气氛和紧凑的节奏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节奏紧凑,全程无尿点!开始看就停不下来那种,建议看前去上个厕所先。”而影片的导演麦兆辉,曾执导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等系列电影,其在影片节奏把控上有着独特的经验,在《检察风云》中,导演麦兆辉更是尝试了新的镜头语言和人物结构,让故事冲突愈加激烈。据采访透露,在拍摄法庭戏时,麦兆辉采用了长镜头的拍摄手法,“一场法庭戏会用一个镜头,这样所有人物都在镜头里,镜头好像在动,所以节奏感更强。”

电影《检察风云》由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田启文监制,张婷婷、张稷轩担任制片人,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更有石兆琪、于荣光、寇振海、田启文、岳云鹏、刘仪伟、郝平、梁超等演员重磅加盟。

影片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福建平潭家家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夏聚德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文韵华夏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视浩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星辰大海影业有限公司、福建鑫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