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威尔Will.T《临时抱佛脚》大比分赢下首战

明星 热点舆情 2023-05-09 10:13

“因为我还在路上,我知道你们也一样,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5月6日,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开赛,首期厂牌战,威尔Will.T代表种梦音乐D.M.G战队出征,全新舞台《临时抱佛脚》风格大突破,硬核与温情刚柔并济,punchline与泪点频出,开启战斗模式的同时,歌曲走心的职场主题也引发强烈的大众共鸣共情,最终威尔Will.T以大比分获胜赢下首战,歌曲也因极高热度迅速冲上微博、抖音热搜。

 

战斗模式 威尔Will.T《临时抱佛脚》大比分获胜

作为当下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音乐风格,说唱有着“彰显态度、表达心声”的天然特质。威尔Will.T的新歌舞台《临时抱佛脚》就有这样的表现力,辛辣诙谐又富有真情实感的歌词,别具心裁的来电舞台设计,热血与柔情兼备的声音演绎,打开了歌者的内心世界,揭开说唱音乐人乃至所有打工人的真实职场生活写照。

威尔Will.T的音乐中始终有一股发自肺腑的强大能量,在自嘲摆烂的人生中,继续梦想与热爱的赤诚,是直击灵魂的,也是振奋人心的。最终,《临时抱佛脚》俘获全场观众的喜爱,以104票大比分获胜。

 

音乐风格突破升级 黑马归来向新巅峰迈进

威尔Will.T是《中国新说唱2020》全国五强,当年的威尔Will.T异军突起,成为整个赛季最受瞩目的一匹黑马,在1V1的比赛中一直立于不败之地,既能开启大招模式情绪核弹轰炸全场,也能在情歌主题的环节惊艳所有人。

《金钟罩》《太阳》《树大招风》《十五》《你听了这首歌之后就没有办法忘记我》等多元风格的舞台令人印象深刻,不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网友,都承认“威尔是真的很尊重这个比赛”,因为他的竭尽全力。

今年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威尔Will.T带着更多突破性音乐作品来势汹汹。开局一首《临时抱佛脚》,让大家见证到威尔WiIl.T的全新升级变化。巅峰赛事组成员热狗MCHOTDOG给予《临时抱佛脚》高度评价“我喜欢这种生活化的歌词,这个歌它里面很多的设计巧思,电话的串联,然后所以你会感觉进入他的内心世界,所以这首歌在我这边它的完成度很高”。

说唱歌手/哈评人马俊评价“他做了一个很精妙的处理就是,他把情绪点燃之后,然后瞬间让这个情绪,开始由外往内走了,首先从结构上来说非常的好,Beat Switch(节奏变换)这种技巧,然后能够让听众听到很柔软的威尔Will.T”。

哈评人小猴米从更感同身受的情感角度推荐这首歌“他写了一个很贴近我们生活的内容,作为一个打工人来说,这个简直就是我们每天的日常,他用这样一个立意,然后我最喜欢的一个设计,是他的那个床,这个床他是作为歌曲演出空间转换一个非常好的载体,我觉得这种舞台设计是我希望在这个舞台多看到的”。

乐评人流水纪的点评也诠释了这首歌曲承载的精神内核和社会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谢谢。」这一句念白里,一直坚持着的威尔,现场给予掌声的观众,镜头后的同样没有放弃的所有人,会在歌声里得到最大化共鸣:在每一次不甘心地“临时抱佛脚”中,我们都在脚踏实地地向前走。”

“要相信伤疤,代表蜕变的徽章,黎明前的夜色,代表最深的黑暗,忘了疼,忘了痛,忘了悲伤,阴霾后的天空,会有梦想的形状,因为我还在路上”2023,威尔Will.T,在说唱巅峰的舞台,向着新巅峰迈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