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露营吧2》录制杀青“社恐”i人张颜齐烤棉花糖被围观

明星 橘子娱乐网 2023-05-10 09:32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的《一起露营吧》第二季近日正在热播。节目播出以来热度持续攀升,露人团在搞笑不断的露营旅程中贡献了诸多爆笑名场面,掀起一阵露营讨论热潮。第五站北京录制杀青,节目联动携程旅行邀请媒体和露营达人们参加杀青探班会,打卡露人们同款露营项目,与露人们亲密互动,真切体验露营的快乐。

 

杀青录制探班会欢笑不断张颜齐烤棉花糖被围观

《一起露营吧》第二季播出后话题和热度不断,节目相关话题频上热搜,大众讨论度空前高涨。节目首播露人们现场“回应”网友评论的高能场面引起全网在线吃瓜讨论。已播出的节目中露人们频繁产出的爆笑名场面令观众收获欢乐无数,连称“节目是好笑放松的电子榨菜”。节目中,陈伟霆喝咖啡配大蒜的新鲜吃法、宋雨琦香甜拔丝的烤棉花糖、露人们花式解锁的甄稀冰淇淋等引起了全网种草欲望,纷纷表示“想在露营中尝试”。节目播出至今,露人们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惊喜连连,也让观众对露人们接下来精彩欢乐的露营之旅充满期待。

5月8日,《一起露营吧》第二季录制杀青,节目联动携程在北京东方绿洲露营庄园举办录制杀青媒体探班活动。探班会现场,媒体们和携程露营达人们不仅DIY自画像打卡签到、品尝咖啡配大蒜等露人们同款露营美食,更现场围观张颜齐制作烤棉花糖。面对如此阵仗,张颜齐紧张得坐立不安,连称“社恐都要犯了”,甚至边烤棉花糖边打趣道“烫的不是棉花糖是大家炙热的目光!”谈及对节目的印象,张颜齐直言“《一起露营吧》第二季是录节目以来最满的综艺,行程十分丰富”并极力推荐大家去看正片。探班会现场欢声笑语阵阵,媒体们和携程露营达人们在真切感受到露人们同款露营的乐趣之后,纷纷表示“这次探班会很有趣”,声称对“《一起露营吧》第二季正片充满期待”。

 

露人团再创爆笑综艺名场面杨迪徐志胜玩游戏上演桨板结拜

本周三,节目将播出第四期,露人们陈伟霆、魏大勋、杨迪、尹正、张颜齐携手露人篷友团呼兰、徐志胜、杨笠再创爆笑综艺名场面。节目中,露人们玩沙滩排球激起胜负欲,纷纷开启花式玩战术模式。雨林桨板体验让露人们感受了一把水上军训,杨迪、徐志胜在水上平衡游戏中变身“站立困难户”,上演一场“你起我蹲”的桨板结拜大戏。陈伟霆和尹正玩水上拔河游戏因用力过勐,竟在游戏中途划丢一人。陈伟霆一面担心掉落水中的尹正,一面孤军奋战对抗对手的拉扯,不知最后能否获得胜利?

《一起露营吧》第二季以综艺的形式为观众传递快乐,同时也让观众从露人们欢笑惬意的露营旅程中感受到露营的乐趣和魅力。露人们在经历了海边露营后,将前往西藏灵芝解锁充满雪域桃花的露营之旅。届时,小鬼-王琳凯将加入露人团和露人篷友团陈卓璇、丁真、张艺凡一起走进当地人的生活,感受全新的露营体验。新入团的小鬼-王琳凯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露人们还会接受哪些露营挑战?答案尽在《一起露营吧》第二季每周三12: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每周五12:00转免,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橘子娱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橘子娱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