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来活了兄弟》先导片上线 整活四兄弟花活不断艰难成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5-10 14:35

5月9日,由爱奇艺自制,畅意100%独家冠名播出的自制融创旅行体验真人秀《来活了兄弟》上线先导片,由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组成的来活兄弟团,开启首站广西柳州整活之行,接受节目组脑洞大开的任务,使出浑身解数挑战自我,最终成功签约来活城市团,整个过程花式盘活、爆笑不断。Oversize版兄弟们的艰难成团之旅,也在微博网友“剧透”中持续发酵,网友纷纷表示“狠狠期待住了”。

1

 

柳州整活“意外”不断 来活兄弟团倔强开启hard模式

先导片中,从穿搭“毫无默契”、“好兄弟就是用来戳肺管子”的“散装”兄弟碰面开始,未知而“惊险”的旅程开启。原本想舒舒服服就把活儿干了,然而他们即将面对四场终极任务,分别是美食、勇气、社交、体力,必须努力通过各自考验,才能成为真正的“来活兄弟”团。

2
3

为了成团,四位整活兄弟不断突破心理防线,把“玩得起”三个字打在公屏上。在雀儿山公园体力考验点,陈楚生不得不与公园硬核晨练大爷试比高,内心忐忑却又不得不倔强应战,以非标准、不丝滑的“划水”动作,勉强完成大爷们给出的甩绳、颠球、引体向上三项考题,真实上演“体力不如爷”、高手在民间!自带“社牛”属性的苏醒,本以为可以轻松拿捏探店博主这个新身份,却“被迫”整活,触发读菜单后只点汤、当众用英文介绍螺蛳粉等“迷惑”操作,本着“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直接尴尬别人”的精神,解锁全程用吸管喝汤的螺蛳粉新吃法,强装镇定地做店里最不正常的那位顾客。虽说王栎鑫有点子“颠勺大师”的天赋在身上,顺利地完成盘子翻蟹壳、用嘴接面包机弹出的吐司两项美食考验,但在第三项挑战,用尺子逐个抽出堆叠的象棋、并保持倒立饮料瓶不倒的环节中,还是体会到了“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当屡次挑战失败,王栎鑫由之前的信心满满到逐渐暴躁,怎一个“社死”了得。天真以为只负责吃吃吃的真香环节,到最后拼的竟然是耐心和智慧。而认领坐过山车看标语任务的勇气担当张远,在加速“飙车”过程中,语言系统逐渐紊乱,疯狂输出英文、狂野喊麦、直呼救命……如此刺激的整活,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速度。

4
5

 

整活四兄弟艰难成团 来活兄弟团将探索更多城市新玩法

整活四兄弟最终完成挑战,并在观众见证下自行主持签约仪式,还想出了极具他们特色的slogan“赚钱要一起,来活了兄弟”,来活兄弟团即刻成团。接下来,来活兄弟团将继续在当地进行各种旅行体验,在令人捧腹的花式整活中,宣传城市有关美食、景点、地标、生活方式等多面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在整活儿中带观众沉浸式领略不同城市的独特气质和旅行趣事。同时,四人将在旅行中努力获得关于大活的线索,争取荣誉勋章以及奖励。这不仅是一趟休闲的来活之旅,更是来活兄弟团花样整活的挑战赛,已经可以脑补接下来搞笑又紧张的节目氛围了,真·人在囧途既视感。

6

先导片除了笑点密集,还透露了首期其他亮点。柳州站两位兼职生赵小棠和周洁琼的加入,将与来活兄弟团擦出怎样的火花?掉队嘉宾王栎鑫独自乘公共交通前往,背影“凄凉”是为何?团队竟上演勾心斗角的罗生门戏码?这些答案将在第一期节目中揭晓,敬请期待。5月9日20:00先导片、第一期同步上线,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48小时转免。5月16日起,VIP会员每周二中午12:00更新,非会员48小时转免 。锁定爱奇艺,收获整活儿的快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