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堪称“收视灵药”,卫视收视率实时第一爱情戏深受观众喜爱

明星 热点舆情 2023-05-11 09:13

近日,王子文主演的新剧《甜小姐与冷先生》在浙江卫视和优酷播出,继科幻剧《三体》收视飘红后,都市爱情现代剧《甜小姐与冷先生》收视同样开红盘,口碑热度和收视率实绩也一路攀升!王子文曾主演过《三体》《第二次也很美》《欢乐颂》等多部热门剧集,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这次新剧里的爱情戏如“车咚”、“浴袍吻”等剧情名场面让人直呼“这部剧也太甜了!真的嗑到了”!

《甜小姐与冷先生》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创业女性孟好恬(王子文饰)与憨憨霸总冷斯明(金瀚饰)从相识到相恋,共同经营感情和事业的都市爱情故事。该剧力图带给观众的不仅是甜甜的恋爱感,更多寄希望于能够为社会带去积极的正向能量,深入洞察社会话题,谱写都市生活图鉴,助力女性力量表达。

王子文饰演的孟好恬以飒爽的性格、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而备受观众喜爱,开播仅两天浙江卫视收视率占据时段卫视第一,优酷站内都市剧场热度榜TOP 1,开播两天全网累计热搜贡献率30+,多平台话题总阅读量6亿+。

网友们纷纷感叹王子文不愧是戏抛脸,前段时间热播剧《三体》里叶文洁和杨卫宁的感情温馨又让人唏嘘,时代背景下身不由己的选择却毫不影响两人是彼此一生挚爱。到如今《甜小姐与冷先生》对感情清醒对事业拼搏的短视频创业者孟好恬,王子文的戏路一直在拓宽从未被拘束。

总之,《甜小姐与冷先生》的播出让观众进一步感受到了王子文的演技与魅力,接下来还有电影《温柔壳》定档5月26日播出,从已发布的海报中都能感受到王子文身上那股不服输的劲儿。有影评人说“王子文就应该回归大银幕!”《温柔壳》作为斩获平遥国际电影节三项大奖的电影,王子文更是荣获了“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不论是力挽卫视收视的“收视灵药”,还是平遥影后,王子文一直在进步,期待接下来她能有更多精彩的作品播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