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温暖的甜蜜的》正在热播 南飞开拓职场新方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5-11 14:28

宋茜.JPG

《温暖的甜蜜的》开播后,剧集在各大榜单持续领跑,热度不断攀升,宋茜所饰演的整形修复科医生南飞也收获了观众们的满满喜爱;而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南飞的职场生活开启了新篇章也再次点燃了观众们的追剧热情。

因为长时间没有病人看诊南飞陷入深思觉得需要想办法做出改变,于是决定免费开放问诊并选择三个人免费为其做手术作为经典案例,此举一出吸引了大批患者前来咨询问诊,但没想到却引起了其他同事的冷言冷语;但这个举措依旧很成功,并给南飞一个启示希望能做出一个3D脸部分析系统,以科技辅助技术让更多整容失败的病人得到更好的修复效果,但这并非易事,不仅有科技难题更存有经济难题双双摆在眼前,南飞的想法究竟能否成功实现呢?

宋茜饰演的南飞为了能将3D脸部分析系统完成并投以实操中,让更多的患者收益,了解到更直观更优的修复效果。到处奔波找技术支持拉经济赞助,让观众纷纷表示:南飞医生真的很负责,有着即使撞南墙也坚决不回头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参考。宋茜的用心演绎让观众沉浸式的体会到了南飞的认真,也感受到了演技的进步,实现了角色与演员的共同成长。

宋茜领衔主演的《甜蜜的温暖的》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持续播出中,南飞的奋斗史仍在继续,敬请期待宋茜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