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5-01 17:51

五一假期欢乐进行中,火星大队如期集结成都,盛大而绚丽的火星之光闪耀一方,开启十年归家之约的又一旅程!

4月30日,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成都站首演圆满落幕,火星家族为期三天的超长待机狂欢仅解锁一日,就已勾起无数话题及热度,不管你是否曾属于火星,都很难不被这个四处充斥浪漫与快乐的音乐王国感染。总占地592亩,37万㎡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满眼都是“火星红”,四处洋溢笑脸的火星人占满了55个标准足球场,相当于3个小巨蛋总面积的场地,不少歌迷直呼:假期本不想感受人人人人人,但为了华晨宇,我愿意卷!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首创“游园式”演唱会,众人也充分享受着“火星乐园”的高度自由,纷纷换上太阳花、幽灵、神仙、外星人等个性着装,花式打卡巨幅海报、火星美食车、欢迎回家LOGO、涂鸦墙等场景,逐一追踪花花在为他们预埋的“快乐密码”,并在“吃喝玩乐”惬意的下午场与“蹦迪狂欢”的晚上场,肆意感受着如梦似幻的火星热浪。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火星限定”老少情头新鲜出炉 惊喜点燃地球穿透多次元

火星乌托邦首日降临成都,彻底点燃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数万荧光棒整齐划一,犹如繁星汇聚在天空中留下属于火星的独特符号。场外未能如愿回归的部分歌迷聚集露天音乐公园外侧,隔空感受火星人的快乐;更有搞笑歌迷试图在防护网缝隙一睹火星风采,被调侃“缝里看花”。如愿进入火星之城的歌迷则覆盖了各个年龄层,父亲带着骑在肩膀上的女儿;银发老夫老妻相濡以沫,携手感受火星魅力;小男孩、老大爷同款“隔岸”拍摄火星演唱会姿势更让网友玩梗为“火星老少情头”,成功出圈!再度证明华晨宇的粉丝不分年龄、不分身份,火星平等感染着每一个人。

这种力量也彻底唤醒了大家的想象力,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成都站发起“火星炸街时装周”活动,歌迷们的“花式战袍”一再颠覆大家的想象,“离谱中带着一丝合理”的高度自由氛围也成为人们反复深陷火星的理由之一。华晨宇依旧在下午场贴心为歌迷安排生日礼物、联机玩游戏、家人般聊天叙旧,尽展火星的“家温度”。懂浪漫的他还暖心表白:我出道的十周年,不也是你们出道的十周年嘛!此外,落地成都的华晨宇还莫名与大熊猫来了波梦幻联动,网红大熊猫花花与华晨宇撞名,嘉宾左立用成都话喊“果赖”,引发火星人集体喊“果赖”,果真,没有一只“花花”能逃过“果赖”。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华晨宇成都演唱会来袭 连开三天热辣霸占五一档

 

成都站舞美造型浪漫拉满 华晨宇五一首唱全力输出惊喜不断

太阳缓缓西落,2023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成都站晚上场首唱正式开启!华晨宇一身All blue 3D打印造型配以《神树》舞台开场,将观众瞬间封印在火星理想城的梦幻之境。

也有不少粉丝将其首套造型比喻为“正在融化的蜡烛”,一边充分燃烧,一边照亮更多人。整个晚上场交织着温暖诉说、燃炸释放、热泪盈眶、久别重逢等多种情绪,每一首歌曲都暗含着花花与火星人的专属记忆:一袭红衣霸气献唱《七重人格》,将不少歌迷拉回《歌手·当打之年》的歌王之夜;《花落时相遇》漫天飞雪,在2023年最后一个“人间四月天”上演极致浪漫,再度为火星居民震撼造梦;在数万火星人组成的真实人海中献唱改编版《山海》,盛大舞美设计与歌曲完美融合,甚至将每一个亲赴现场的火星人都变成整场演出的浪漫一环。

同时,花花极高的乐曲驾驭能力及稳定的现场输出,也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亲临现场的歌迷们不禁直呼:不枉千里奔赴火星,为理想走一遭!每一程“花火相遇”,都在众人的齐心努力下绽放出最美好的璀璨风华,这场相聚或许因极致而显得分外短暂,但也仅在碰撞、绽放的一瞬间,就足以让人无限回味。相信接下来5月1日-5月2日的成都站后两场演出,华晨宇能带领大家邂逅更多浪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