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襄传》今日开播,陈晓毛晓彤执棋入局谋弈江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5-01 17:51

由爱奇艺出品、奇煋工作室匠心呈现,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游达志担任导演,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兼总编剧,姜大乔、颜西担任编剧,陈晓、毛晓彤领衔主演,唐晓天、许龄月、刘冠麟主演,秦岚特邀主演,王劲松特别主演,惠英红、黄海冰特别出演,宁心、彭博、王子睿、李洪涛、冯建宇、冉旭、刘頔、郭依林等主演的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云襄传》今日开播,陈晓毛晓彤执棋入局谋弈江湖

该剧讲述了云台弟子云襄(陈晓 饰)带着门中使命下山闯荡江湖,结识了劲飒女侠舒亚男(毛晓彤 饰)、世家公子苏鸣玉(唐晓天 饰)、冷艳女博头柯梦兰(许龄月 饰)、江湖刀客金十两(刘冠麟 饰)等多位好友,众人在江湖纷争中经历了快意恩仇和重重迷雾,逐渐成长蜕变,最终坚守住本心、捍卫正义的故事。今日,《云襄传》曝光了终极预告、群像海报和特写版单人海报,通过人心惟危的江湖之景和暗流涌动的人物关系,将一幅奇谋江湖画卷逐渐铺陈开来。

《云襄传》今日开播,陈晓毛晓彤执棋入局谋弈江湖

 

群像之影映射江湖人心,执棋布局搅动奇谋风云

该剧自定档以来,凭借物料将其中极致的江湖奇谋气质进行了很好的展现。终极预告以云襄为中心,将剧中的人物关系串联起来,呈现出各大势力错综复杂的江湖缩影。预告开篇巧借莫不凡(彭博 饰)调侃之言道出云襄与舒亚男、苏鸣玉、柯梦兰、金十两五人互帮互助的江湖小分队关系,并以四人背景为基础拓展至各大江湖势力。有看似柔弱,实则沉稳淡定直面云襄的苏家家主苏怀柔(秦岚 饰);有联手敌对云襄的漕帮帮主戚天风(王劲松 饰)和南都千业龙头唐笑(刘頔 饰);有始终与云台为敌的凌渊阁主寇颜(惠英红 饰);还有众多不分敌我关系的其他江湖异士。预告通过云襄视角,展现出其执棋布局、困局、破局的谋弈之路,一路有友亦有敌,有势力纷争亦有联手抗敌,在复杂的群像博弈之下,《云襄传》的江湖奇谋氛围尽显。

今日曝光的两组海报也将剧中的角色设定做了最大化呈现。凝眸版海报以神为意,以富有冲击力的色彩解构角色内心世界。以蓝为代表色的云襄,神色冷清眼神坚定;眉头微蹙的舒亚男,如红色火焰般热烈劲飒。众人眼神之中各有意味,神秘感十足。而扇中乾坤版海报以形释意,人物立于飘带之上寓意其置身于飘渺江湖中,他们动作不同神色各异,或多谋善断、或果断凛冽,亦或城府暗藏、柔情冷静......于渺渺江湖氛围中人心复杂油然而现,奇谋江湖之象呼之欲出。

《云襄传》今日开播,陈晓毛晓彤执棋入局谋弈江湖

 

故事交纵谋弈四起,全景式解锁侠义之道

在《云襄传》复杂的江湖纷争和各具特色的人物之上,是其神秘而交纵的故事背景。该剧势力设定多而不杂,有守护苍生的云台、被江湖人士忌惮的凌渊、擅长经商的苏家、重利重义的漕帮、产业垄断的南都千业龙头、穷凶极恶的海寇,涉及江湖、商道等派系,看似毫无交集实则息息相关。

云襄的“下山闯荡”也揭开了江湖纷争的帷幕。云襄欲借云台之力探寻家族灭门真相,游走于各大江湖势力间,携手舒亚男等人一路博弈智斗,经过搅动南都风云、探查层层谜案等诸多历程,也逐渐勘破心中执念,从复仇本意转念为救济天下,达到了将“侠义精神”理解从个人到家国境界的转变,从预告中云襄所说的“云台之道,一屋即天下,一人即苍生”台词中亦可窥见。云襄、舒亚男等人在江湖中的蜕变成长,也正是对《云襄传》“侠义之道”的全景式呈现。

《云襄传》今日开播,陈晓毛晓彤执棋入局谋弈江湖

 

台前幕后鼎力共创,由小及大打造江湖美学

《云襄传》以“智”为线,将兼具爽感、轻喜的谋弈情节进行串联。无论是服化道设定,还是镜头语言描绘,主创团队旨在为大家呈现一个“智侠”当道的新式江湖。从细节看大局,《云襄传》为了贴近江湖角色设定,剧中大多服饰以更具质感的棉麻布衣为主,衣上纹理各具深意。以云襄、金十两为例,云襄服饰以山水为纹,色调淡雅,衬托出翩翩文人公子气质;而金十两则是毫无绣样的粗布麻衣,更显出其不拘小节的刀客气魄。此外,剧中不仅有恢弘的楼宇、竹林,也有细致入微的人物特写描绘,都为剧集的“奇谋”气质更添一笔。无论是云襄等人的主要据点“连升坊”通过层叠围绕的角楼,以其幽深之感辅之奇谋气质,还是运用推镜手法聚焦演员眼神刻画凸显角色步步为营的内心世界,都将奇谋江湖变化多端的特点展露无疑,为观众带来一场以智敌武的江湖美学盛宴。

博弈之间破群雄纷争,奇谋之下见江湖浩荡!5月1日起《云襄传》每晚20:00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公子执棋入局,江湖风云再起,谋弈之旅即将开启,初入江湖的云襄将静观其变暗待时机,亦或是大张声势搅动江湖?云襄和舒亚男又将在何处相遇相识?且见今晚分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