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妈妈的礼物》发布终极海报 “送给2023年母亲节的礼物”今日上映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5-13 15:49

2023年母亲节必看治愈佳作《妈妈的礼物于今日(5月13日)全国正式公映。今日,电影同步释出终极海报,母女二人在礼物盒前亲密对视,在泪光中释怀,影片浓烈的温情气息扑面而来。据悉,该片在此前的观影活动后口碑持续发酵,不负观众期待:“电影中母女之间的真挚感情细腻温柔,触及心灵!”

电影《妈妈的礼物》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身患绝症的艾丽莎想为即将出生的女儿安娜准备18份礼物,却在女儿出生之日遗憾离世。随着安娜的长大,由于自己的生日却是妈妈的忌日,每一年拆礼物成为了她的负担。强大的压力下,安娜在18岁生日当天离家出走,却意外地撞上了怀孕时的妈妈,母女俩开始以一种奇妙的方式认识和相处......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正是还原了女儿向母亲表明身份,母女二人相认的感人瞬间。海报中母亲双手捧住女儿的脸,似惊讶似欲言又止,而女儿深情地望着母亲,嘴角带笑眼中却含泪,情绪张力十足的场景饱含浓浓母女情。影片通过奇幻穿越的视角,让叛逆乖张的女儿陪从未谋面的患癌母亲走完了人生最后的时光,理解了礼物是妈妈尽所能留给女儿的爱,心中曾有的怨愤化解在日常相处的点滴之间。母女和解的过程真实,情感表达暖心治愈,是一部母亲节不可错过的口碑佳作。

电影《妈妈的礼物》根据意大利绝症母亲艾丽莎·吉罗托真人真事改编,影片人物原型艾丽莎的丈夫亲自参与编剧,希望通过这个非同寻常的故事传递母爱的力量。影片呈现了母女之间多样化的相处模式,妈妈和女儿在遗憾中彼此陪伴珍惜达成和解的情感格外动人。据悉,影片在观影活动后好评不断,观众既为真实的母女矛盾而共鸣,又为浓烈的亲情而动容。有观众映后感慨:“电影给女儿安排了一个回到过去的机会,让女儿去认识母亲,了解她、爱她,再与她告别,无比深情。”还有观众动情道:“第一次看电影从头哭到尾的,母女之间的羁绊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深刻的情感了。”

电影《妈妈的礼物》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于今日(5月13日)全国上映,这个母亲节,和妈妈一起在大银幕感受这份动人亲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