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路不熟》曝“独仪无二”角色特别视频 张婧仪逗趣演绎反差少女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5-02 18:07

今日,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发布“独仪无二”角色特别视频,逗趣展现张婧仪饰演的反差少女周微雨的“三大美德”:好基因、好温柔、好孝顺。与预告开头的“优点总结”对应的则是令人捧腹的转折与反差,片中的爆笑桥段也随之进一步释放。

影片豆瓣开分7,猫眼评分9.4,淘票票评分9.4,微博大V推荐度91%。昨日是影片上映第4天,票房突破3亿大关,单日票房、观影人次都位列同档期第一。影片正在爆笑热映中,欢乐旅途等您走进影院解锁!

 

周微雨的“三大美德”爆梗满满反差少女惊喜不断

今日发布的“独仪无二”角色特别视频开篇就抛出了张婧仪饰演的周微雨的三大优点:好基因、好温柔、好孝顺。但接下来的“神转折”却令人爆笑。霍梅梅(马丽饰)聊起“女儿究竟像谁”,周微雨理所当然接话“像你啊”,但老爸周东海(乔杉饰)却愤然发声:“让不让人笑话?我和我姑娘长得多像啊!”。明艳花季少女与粗犷司机大哥父女同框,只能说一模两样。

至于“温柔”,对于早在14岁就战胜过柔道男子组冠军的周微雨来说更是不在话下。利落地撂倒偷油贼,对密室反派NPC一招“锁喉”,柔道冠军周微雨以硬实力重新定义“温柔”。最后一点“孝顺”更是在一家四口的饭桌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周微雨不断为爸爸添菜,霍梅梅则在一旁招待女儿男友万一帆(范丞丞饰)。霍梅梅亲切招呼“来,小万”,周微雨亲热夹菜喊“爸爸”,母女俩“配合密切”,“小万”“爸爸”此起彼伏。周东海越听越气,不禁出言打断:“怎么的,小万是爸爸啊?”不到一分钟的视频中爆梗连连,笑料不断。

影片上映后,“反差少女”周微雨备受观众喜爱。不管是与万一帆初遇时只身一人勇擒劫匪,还是主动向心仪男生迈出第一步勇敢追爱,都展现出周微雨直爽强大的性格魅力。在故事高潮时,周微雨对父亲的坦诚剖白“我从来都不怕你,我只是在乎你”更是引发不少观众共鸣。

有观众表示,“周微雨对爱情坚定执着但又强大清醒,这样的女生泰酷辣”!还有观众在周微雨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00后完全理解周微雨对父亲说的那句话。我们对父母的顺从不出于畏惧,而是出于爱。因为爱他们,所以我们愿意隐藏自己的棱角,只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可见影片对于年轻群体的细致观察和真实刻画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单日票房斩获同档期第一“小人生”票房逆跌好评如潮

影片于4月28日正式全国上映。5月1日是影片上映第4天,累积票房破3亿的同时单日票房也稳步攀升,成为同档期第一。被影迷亲切地称为“小人生”的《人生路不熟》连续两日票房“逆跌”,同时也在不断收获观众们的如潮好评。

不少观众纷纷自发成为“自来水”,表示“没想到这么好笑,《人生路不熟》真的让人惊喜”,“笑点很密集,而且不尬,是真的好看,值得冲”。一条条真实的好评不断涌现,观众们的支持与肯定有口皆碑。

今日是影片上映第5天,除了“全程爆笑”之外,故事本身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昨日,影片发布了“五一放假群公告”特别视频,其中范丞丞饰演的万一帆作为底层打工人面对公司假日加班的无理要求忍无可忍怒怼老板的情节引发了许多网友共鸣。

不少网友表示“看得太爽了!”,“万一帆就是我的职场嘴替!”,还有网友指出“这一段看似夸张,其实也是目前许多00后打工人的真实写照。00后更加自由,不愿为了工作放弃自己正常生活的权利。电影拍得很还原。”随着看过电影的观众不断增加,期待影片能进一步引发讨论。

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正在爆笑热映中。该片由易小星导演,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爱友情出演,张磊、张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张百乔、何教授、甘昀宸、庄园、梦涵出演。

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破壳而出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开门见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