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电侠》公布“无限期爱你”版预告 亲情是拯救一切的原动力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5-14 13:24

今日恰逢母亲节,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The Flash) 发布“无限期爱你”版预告片,将闪电侠巴里童年时期与母亲的幸福时光悄然展现,同时诉说着闪电侠奋不顾身穿越时空,只为再次感受母爱、拯救母亲的强烈情感内核。

母子深情感人肺腑,冲破束缚引人深思!影片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及全球同步上映,一部聚焦“爱”与“命运”、打破传统想象的高口碑好莱坞大片即将引爆影院,敬请期待!

 

闪电侠为爱冲破时空母子深情引发普世共鸣

在今日发布的“无限期爱你”版预告中,一段儿时巴里与母亲之间爱的对白揭开了闪电侠心底最深层的情感回忆,诉说着他内心对于拯救至亲的深刻执念,那份寄托于一次次超越光速的狂奔中的心愿与秘密呼之欲出。清晰明确的亲情主线贯穿《闪电侠》全片始终,将感人至深的普世情感传递给万千观众。

一句“我妈妈一直在某条时间线上活着”道出了闪电侠巴里内心对母亲的思念与渴望,不愿接受母亲已经离世的他,决定利用神速力冲破时空限制,回到过去拯救亲人。而这份与母亲之间的浓厚情感,也成为了他突破命运束缚,拼力狂奔的强烈动力。

为了能够再次拥有母亲的爱,闪电侠不顾一切穿梭于时空之间,却在无意中扰乱了宇宙秩序。难以预料的混沌危机接踵而来,就在人类世界即将陷落之际,决定修正自己错误的闪电侠强势联手蝙蝠侠、超女,一场大战就此开启。闪电侠究竟能否重塑时空,将一切归于正轨?渴望母爱的他又能否顺利拯救母亲,圆满内心的情感缺失?无数疑问引发观众好奇。

 

多元设定一改超英传统情感内核树立全新高度

电影《闪电侠》以其多元化的设定,收获了大量海内外知名媒体及影评人的盛赞,被推崇为“DC电影宇宙搭建以来最棒的电影”。在影片中,不论是搭载穿越时空拯救至亲这一故事发展的多重宇宙设计,还是唤醒情怀点燃期待的双版本蝙蝠侠、以及集结了女版超人——超女的高能阵容,都为电影增加了全新亮点。

除此之外,由母子亲情出发并逐步扩散的多维情感,更使得电影一改往日超英大片的单薄传统。《闪电侠》将对于亲情与命运的探讨融于宏大的电影叙事之中,为超级英雄注入普世情感,进而将影片所传达的内容价值上升至全新高度。正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曾在采访中所说:“对我来说,这个超级英雄故事的背后有一个美丽的情感核心,是它的力量才促使了这场多元宇宙的冒险。”同样,制片人芭芭拉·穆斯什蒂也曾在采访中表示:“《闪电侠》中有一种很纯真的情感内核,会令你无法抗拒,闪电侠是超级英雄,但更是一个具备多重人类情感色彩的超级英雄。”

电影《闪电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埃兹拉·米勒、迈克尔·基顿、萨莎·卡莱、本·阿弗莱克等主演,6月16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