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梦知音挚友”张珊萌助阵大学生音乐艺术节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5-25 19:16

1.jpg2.jpg

5月24日,演员张珊萌作为新华网特邀嘉宾—“逐梦知音挚友”,出席了“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校园海选赛的活动。据悉,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是由新华网与中国青年网牵头发起,旨在通过音乐艺术更好地凝聚青春向心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奋力追逐梦想,书写精彩人生,唱响新时代“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歌。

3.jpg
4.jpg

此次,在家乡西安,22和24号两场活动,张珊萌不仅携手了逐梦知音挚友的身份,还担任了颁奖嘉宾,共享音乐之美,共鉴艺术之魅。截止到目前,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已经成功走过了7站,每个舞台上的同学们用青春的旋律表达个性与理想,对此张珊萌也表示:“两场活动下来,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看到这么多人秉持着对艺术的热爱,对青春的讴歌,站在这个舞台载歌载舞,虽然前路漫漫,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到达理想的彼岸,艺术也将会是生活旅途的好朋友”。

5.jpg
6.jpg

很多人谈及张珊萌会想到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和《神经侠侣》,或是第14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奖最佳女配角,再或是央视不久前收官的《青春之城》里坚强、努力、勇敢追梦的卡拉羊。但是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歌手,高中时期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就收录在陕西原创磁带中。她曾在2011年发布了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其中收录的歌曲《爱像空气》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90.0持续上榜六周,歌曲《天天天蓝》还斩获了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第三名,以及各大音乐电台的单曲冠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张珊萌近些年,拍戏之余,坚持音乐创作。为电影《朝花夕拾》创作的主题曲《妈妈,最美的菩萨》,包揽了填词、作曲、演唱;再比如,张珊萌为留守儿童创作的歌曲《港湾》,还在共青团中央发起的“童心港湾”项目中获得了金奖。近两年张珊萌陆续发布了《彼岸星火》、《又见华灯四起》、《各占一半》等新歌。做演员精耕角色,做歌手沉淀创作,把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便是张珊萌对逐梦青春最好的诠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