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浪姐状态引热议,网友:好像刚回国的赵默笙!

明星 TOM    2023-05-07 11:55

5月5日,《乘风2023》开播。作为浪姐第4季,没开播就获得了不少关注。这一季的浪姐多了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其中就有吴倩。近日,吴倩的状态引发热议,网友表示:吴倩状态像极刚回国的赵默笙

吴倩作为武汉大学校花,自出道以来就是备受关注的女艺人,第一部戏便是出演顾漫经典言情小说《何以笙箫默》里的大学时期赵默笙一角。吴倩凭借不俗的演技和灵动的形象,仅凭着短短几集的剧情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以后,观众对吴倩就有了小赵默笙的滤镜。

吴倩浪姐状态引热议,网友:好像刚回国的赵默笙!

《何以笙箫默》之后,吴倩的演艺之路顺风顺水,出演了许多电视剧的女主角,也合作了很多流量男星。后来再次引发人们的讨论的便是吴倩和张雨剑的感情状态。

吴倩在事业巅峰时和张雨剑隐婚生子,后来离婚复出后的状态有些疲态,缺少了结婚前的灵气。网友纷纷表示,吴倩和张雨剑离婚做得对,希望吴倩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浪姐第4季第一期播出以后,吴倩的状态登上热搜。节目里吴倩小心翼翼,面对舞台也没有自信,对于陈嘉桦坚定的选择也有些不可置信。网友表示,吴倩现在的样子,像极了《何以笙箫默》中刚回国的赵默笙。有些敏感、不自信,需要被别人坚定的选择。网友们在惋惜的同时,也在纷纷鼓励吴倩,希望吴倩能够自信起来,活出更好的姿态。

 

以上就是关于吴倩状态像极刚回国的赵默笙的相关内容了,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TOM】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