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天源成为上海电影家协会最年轻会员,新一代电影人扬帆起航

明星 TOM    2023-05-26 09:40

5月23日,备受瞩目的年轻导演王天源宣布正式加入上海电影家协会,成为该协会最年轻的会员。当天上午,上海电影家协会在文艺会堂召开新会员入会仪式,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影协主席任仲伦,上海影协副主席刘风、常务理事徐春萍、梁山及青年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上海影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芸主持。王天源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场,但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天源成为上海电影家协会最年轻会员,新一代电影人扬帆起航

王天源是一位多产且富有激情的电影人,在电影界、美术界和表演领域都有着杰出的表现,他才华横溢,在国际上也备受认可。他的抗疫短片作品《暖阳》荣获2020年中美电影节最佳短片奖,主创影视作品《但愿人长久》入围戛纳短片电影节、威尼斯短片奖、洛杉矶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知名奖项。据悉,近日,他再次携带主创作品《THE HAMLET》出征戛纳,期待王天源导演在戛纳电影节上斩获佳绩!

 王天源成为上海电影家协会最年轻会员,新一代电影人扬帆起航

据王天源介绍,他加入上海电影家协会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加入这一专业性团体,找到更多优秀的电影人共同探讨、交流,分享自己的电影创作经验和心得,今后,他也会努力在国际的银幕上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王天源成为上海电影家协会最年轻会员,新一代电影人扬帆起航

上海电影家协会是由全市电影家、电影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在于推动上海电影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加强行业内部交流并促进影片的制作与推广。协会成立于1957年,前身为上海电影工作者联谊会,是中国创立时间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家协会,现有注册会员超过2300人,其会员涵盖了电影艺术家、技术家和事业家,以及高校电影专业的学者和教授。除电影制作外,该协会还致力于电影专业领域的研究和学术探索,并为会员开展各种业务学习、电影观摩等活动提供支持。近年来,协会不断创新发展方式,如创办电影论坛和电影沙龙,推动数字化电影事业的发展等。

王天源作为上海电影家协会最年轻的会员,将为这个组织带来新鲜的活力和创意,助力上海电影事业更加旺盛的发展。我们期待他未来在电影行业内的杰出表现,也期待着更多的青年导演加入上海电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