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yond乐队成立40周年,快手将于6月30日上线独家纪念live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6-29 19:01

对于Beyond歌迷而言,2023年是一个特殊年份——今年既是Beyond乐队成立40周年,也是黄家驹逝世30周年。为致敬Beyond、追忆家驹,快手联合Beyond原经纪人陈健添和御用填词人刘卓辉,汇集Beyond乐队成员及众多新老歌手,在6月30日19:00-22:00为歌迷呈现3小时纪念live。作为独家播出平台,快手将在@Beyond40 、@快手娱乐 双账号进行直播,为观众分享珍贵影像和经典旋律。

IMG_256

 

超级嘉宾罕见聚首,珍贵影像经典重现

回溯港乐黄金时代,Beyond是个绕不开的名字。这支殿堂级乐队,歌唱着和平与爱、奋斗与理想、精神与信仰,不仅留下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更代表一种年轻向上的激情、永不妥协的态度、自强不息的力量。作为Beyond乐队的主唱和灵魂人物,英年早逝的黄家驹也成为70后的陪伴、80后的经典、90后的遗憾以及00后的怀念。

1962年6月10日,黄家驹来到人间,1983年6月20日,Beyond乐队成立,1993年6月30日,黄家驹意外陨落。从此以后,每年的6月都属于黄家驹和他的Beyond乐队,来自五湖四海的纪念活动层出不穷。今年这个特殊节点,Beyond原经纪人陈健添和御用填词人刘卓辉则作为发起人,筹备了一场回馈歌迷的Beyond 40周年官方纪念活动。

据悉,在6月30日晚7点,多位与Beyond息息相关的超级嘉宾将做客快手娱乐进行直播。其中,主持人梁宇翀将对话着名音乐人、Beyond御用填词人刘卓辉,畅聊《大地》《情人》《农民》等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Beyond发掘者、原经纪人陈健添将再会Beyond创队成员、首任主音吉他手邓炜谦,四子时期成员黄贯中、叶世荣,以及五子时期成员刘志远,共话Beyond成立的台前幕后。

Beyond乐队成立40周年,快手将于6月30日上线独家纪念live

自从2008年“别了家驹十五载,海阔天空音乐会”落幕,Beyond乐队成员及合作伙伴就罕有同框。本次超级嘉宾大聚首,不仅让歌迷的期待成为现实,还将带来多段未曝光的Beyond罕见影像资料,带大家回忆黄家驹当年风采与乐队光辉岁月。快手音乐达人@广东雨神 也将线上连麦Beyond粉丝,真情互动传递大家对黄家驹的深切缅怀。

 

新老歌手齐聚致敬,传递家驹音乐精神

坚持追求自由与理想,坚持召唤和平与爱,是独特的黄家驹音乐精神。听过Beyond音乐的人,会在《光辉岁月》中拥抱自由,会在《不再犹豫》中勇往直前,会在《再见理想》中继续追梦,会在《海阔天空》中坚持信念,会在《真的爱你》中体会母爱,会在《旧日的足迹》中感受乡情,会在《喜欢你》中品味爱情……

尽管黄家驹已经离开人间,但他的音乐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演变为跨越时代的文化符号,持续唤起人们对生命的思考和对生活的热爱,成为无数人的力量源泉与精神支柱。为了延续家驹音乐精神,此次live还将齐聚Redholic、Airtub、享乐团、PsycLover、异种乐队等音乐人,以金曲再现的形式怀念黄家驹,再现Beyond歌声中强大的精神力量,绵延几代人的共同回忆和情感震荡。守在直播间的老铁们,也将在快手这个线上KTV里重燃青春记忆,怀念那段“光辉岁月”,怀念那种“春风化雨”,怀念那份“不羁放纵”。

作为头部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以普惠为底色,在真实、平等的理念下,形成了高互动、强参与的数字社区。背靠6.54亿月活、3.74亿日活,快手吸引到超2100位明星艺人正式入驻。除了明星入驻数量,在娱乐内容的打造上,快乐娱乐始终坚持“大众的娱乐”路线。Beyond 40周年官方纪念live,就是对大众情绪与需求的又一次响应,将绵延几代人的共同回忆和情感震荡。

生在没有黄家驹的时代,不妨碍年轻的歌迷爱上他。想回到Beyond那段激情四射的光辉岁月吗?现在打开快手,关注@Beyond40 与@快手娱乐 ,6月30日19:00-22:00,3小时官方纪念live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