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明星 TOM    2023-06-09 14:48

2023年堪称AI元年,随着ChatGPT、文心一言等多种AI的大火,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也更加广泛。作为体检行业的领军者,爱康始终坚持将前沿科技应用于医疗领域之中。自2018年起,爱康就已启动iKangAI+计划,给健康管理加上了AI“外挂”,致力于将AI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健康领域相结合,创造性地打造了AI体检这一精准医疗的新模式。

为探讨AI体检在健康管理中的创新应用,近日,爱康与北京卫视联合举办了一场有关AI智能碰撞体检医疗的“AI未来之夜”,以AI体检黑科技,畅想未来新医疗。晚会邀请了众多艺人嘉宾、专家boss强势加盟,并集歌舞、Sketch、实验话剧式TED分享等多种节目形式于一体,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打破次元的科技震撼。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6月14日21:00 BRTV北京卫视《爱康AI未来之夜》全网首播,高能嘉宾整装待发,大阵容现在揭晓。

 

艺人大与运动员倾情演绎,现场爆笑升级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金句制造王再度登上爱康的舞台,作为“随缘养生”代表的李雪琴,本次《爱康AI未来之夜》,将跟大家聊聊那些关于养生和健康的乐子,聊聊那些年轻人有关体检的搞笑瞬间……打破养生和健康知识的枯燥形象,用诙谐俏皮的方式告诉大家:体检要从年轻人抓起。现场必将金句不断,让你笑到“结节”败退!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他,是一人千面的专业演员,也是保温杯不离手的“精致养生boy”。将保养从头到脚进行到底的常远,本次AI未来之夜将作为观众的“嘴替”登场,嗨聊健康体检二三事,把你一到体检就发愁的emo统统转化成畅快的大笑!恐检?不存在的!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不仅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努力养生的健康女孩,她是青年演员、歌手、音乐人,多重标签下的她光环加身,也不忘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在节目里分享自己的养生秘诀,告诉大家不要熬夜要早睡,本次爱康未来之夜,她将在现场用她温暖磁性的嗓音抚平大家的情绪,在她温柔坚定的歌声中,一起感受生命无界,科技无限。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宋宋宋,宋木子宋木子宋……”

一首魔性洗脑的旋律让我们深深记住了这个络腮胡少年,他和合文俊的表演也让人耳目一新。

作为“亚健康”人群的一员,他们将直面AI体检黑科技,感受方便快捷的医疗体验。现场名场面高能不断,在欢声笑语中与观众一同探索未来健康的无限可能。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张嘉豪,单板滑雪全国冠军,一个在雪场不断证明自己的登山滑雪运动员。对他来说,最熟悉不光是雪场和雪山,还有一身的伤病为他的职业生涯留下的“勋章”。当人工智能赋能医疗健康,作为体验者的运动员又将产生怎样的感想呢?《AI未来之夜》,张嘉豪携手医学专家,用实验话剧式TED的形式,为守护健康倾情发声。

 

主持人阵容惊喜亮相,名嘴助阵AI未来

这场AI科技盛宴的嘉宾阵容如此豪华,主持人阵容自然也不可小觑。晚会现场主持人与AI健康管家ikkie同台控场,他们既要与AI同台carry全场,又要与健康专家侃侃而谈,还要与艺人大咖一同带领观众体验AI体检的“真香”之处。

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三大名嘴与AI共同主持:“超级大脑”蒋昌建将担任“AI体验官”,带领大家感受未来之夜的高端科技;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悦悦将与嘉宾上演《健康辞典》,一秒梦回《养生堂》;BRTV新晋小花徐怡恒将与医疗专家畅谈健康,体验黑科技在体检医疗中的妙用。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官宣!爱康AI未来之夜嘉宾阵容揭晓!

6月14日21:00

爱康AI未来之夜

艺人嘉宾跨界体检

AI科技助力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