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河写手》“合租刺客”特别视频 本周末打工人超前狂欢

明星 e线资讯 2024-03-12 13:17

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的反套路喜剧电影《银河写手》今日发布“合租刺客”打工特别视频,以“与情侣合租的烦恼”为切入口,集结年轻人关心的社会话题。影片同时宣布将在本周末3月16日-17日,于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开启“打工人超前狂欢保密场”放映活动。影片由李阔、单丹丹执导,单丹丹、李阔、高群编剧,宋木子、合文俊、李飞领衔主演。周末不加班,打工人专属狂欢!

稿件配图2.jpg

在大城市中,合租是打工人的必经之路,而合租问题也一直是当代打工人面临的困境。当合租室友有了女朋友之后,水电费要怎么分?所谓的“遇到合租刺客”,正是许多打工人深有体会的生活写照。这些事看上去不过是日常小事,桩桩件件堆叠起来,却能让人大喊破防。

当友情突然有第三个人的加入,原本的平衡关系似乎被打破。连水电费这样的日常开销,都可能成为友情疏远的导火索。相关话题引发的广泛讨论,使电影的热度持续攀升,更让不少观众产生真实共鸣。

此外,《银河写手》还将在本周末率先开启“打工人超前狂欢保密场”的超前观影。影片呼吁打工人们暂时屏蔽老板与甲方、忘却工作的繁忙,这个周末不加班,享受一场专属狂欢!此次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超前观影活动中,将保障打工人们在观影过程中不受加班这种“脏东西”的打扰,尽情沉浸在电影之中。

影片讲述了张了一(宋木子 饰)和孙谈(合文俊 饰)两个卑微的打工人,组成银河系最强(ruo)乙方,向顶级甲方公司发起才华挑战!《银河写手》曾在FIRST青年影展斩获最佳编剧奖和评委会大奖,收获年轻观众共鸣,引发关于当代青年人产生的“青年危机”讨论。两个打工人能否翻身成功?还等待观众亲自进入影院解锁!

电影《银河写手》由银河写手(西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加雄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波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烈火青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银河蝼蚁(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李阔、单丹丹执导,单丹丹、李阔、高群编剧,宋木子、合文俊、李飞领衔主演,李文茹、宋晓亮、张皓森、刘默然、祁又一主演,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