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美云新剧《金屋藏夫》上线 2024年携偶像剧女主作品开年

明星 京娱网 2024-03-13 11:57

今日,备受瞩目的都市奇幻爱情剧《金屋藏夫》正式于爱奇艺开播,此作品一经上线便引发广泛关注。该剧让观众在欣赏甜蜜的恋爱故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奇幻元素带来的惊喜和刺激。赖美云首次出演偶像剧女主,在剧中小七饰演婚纱设计师金夏一角,为2024开年奉上甜蜜爱情之作。

微信图片_20240117230935.jpg

在剧中,赖美云所饰演的角色不仅独立自主,更在爱情中展现出善良可爱、俏皮灵动的特质,能够安然面对各种奇幻、搞笑、甜蜜和惊险的事件。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男女主有着40cm的身高差,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剧中甜到超标。这一设定不仅增加了剧情的趣味性,更将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新鲜感,网友直呼“CP好甜”。

图1.jpg

除了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外,金夏与闺蜜姜小川(彭必瑶饰演)的友爱日常,更让各大网友直呼“另世版我与我的闺蜜”,“仿佛在家中安了摄像头”,沉浸代入式为观众带来诸多快乐,让人不禁期待她们之间的有趣互动。

图2.jpg

早前赖美云便以甜美元气的鲜明个人特征俘获了大众的芳心,而小七的首部偶像剧作品《金屋藏夫》,可谓是为她量身订造,俏皮灵动的气质和女主角色设定高度契合,对影视角色的大胆尝试更是补足了赖美云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影视表达。同时,该剧的音效与配乐也是一大亮点,OST《爱会驯服风雨》由赖美云倾情独唱,彰显剧中都市轻熟女视角下的甜蜜内心。

微信图片_20240119015400.jpg

与此同时,赖美云的个人首部银幕作品《花千骨》也于今日隆重首映。赖美云在影片中与陈都灵搭档,出演角色-糖宝,陪伴花千骨(陈都灵 饰)共同经历风雨与挑战。在赖美云两部作品中,轻熟御姐的金夏与灵动俏皮的糖宝,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角色,纷纷向观众传达着小七的表演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40117230710.jpg

对于一位新生代演员来说,能够以两部影视作品打响2024年的号角,说明赖美云的演员之路未来可期,事业发展强劲,期待她在将来为观众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