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嘉伦《烈焰》热血开播 “王子复仇记”拉开帷幕

明星 新娱在线 2024-03-15 13:09

由郑伟文导演执导,任嘉伦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烈焰》空降定档,于3月13日热血开播,讲述了人族王子伍赓遭遇国破家亡后,沦落为奴隶却不弃初心,为父母和族人报仇的同时,继承先王遗志,带领人族同胞反抗䰠族压迫的故事。

 

任嘉伦“扛剧”体质再现,烈焰首播反响不俗

由爆款剧众多的任嘉伦主演的《烈焰》,官宣以来便受到长期关注,多次收割待播剧榜高位。此前便被观众们热呼期待定档,任嘉伦的剧集号召力与作品期待值可见一斑。而本剧在3月13日突降定档,首日播出六集,热度一路攀升,创2024年首日爱奇艺热度最高值,开播15小时,爱奇艺站内热度值突破7000,18小时站内热度值突破7500,并夺得猫眼剧集实时热度TOP1、微博剧集影响力榜TOP1、豆瓣实时热门电视TOP1登多平台首位,正式打响追剧热潮。

《烈焰》的开播再次验证了任嘉伦的扛剧能力,“任嘉伦观众缘”及“烈焰开局即开大”等多个话题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收获多平台热搜,全网关注着“落难王子”伍赓的命运发展,口碑及热度双丰收。

任嘉伦《烈焰》热血开播 “王子复仇记”拉开帷幕
任嘉伦《烈焰》热血开播 “王子复仇记”拉开帷幕

 

任嘉伦分饰两角,“王子变形记”花样百出

在电视剧《烈焰》中,由任嘉伦扛鼎饰演的人国王子伍赓开局便经历了由一国王子到国破家亡,沦为矿场奴隶阿狗的大起大落。不仅生活环境由辛国王宫变成了血石矿场,造型上也是十分颠覆百变,一人分饰“伍赓”和“阿狗”两角的任嘉伦,在造型上不仅有气宇轩昂的王子铠甲,也有衣衫褴褛的“街头憨憨”造型,

而除了造型外,“伍赓”和“阿狗”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气质也让观众不禁赞叹任嘉伦演技上的功力。王子伍赓少年意气,勇而无畏;阿狗在初出场时因只是伍赓的一缕魂魄而心智不全,呆呆傻傻又不失可爱。任嘉伦用自己稳扎稳打的演技完美的呈现了两个角色,在饰演伍赓时,王子的孤傲高贵让人止不住少女心爆棚;而在饰演阿狗时,又将心智不全的蠢萌神态用微表情、微动作完美传达出来,让观众忍不住直呼:这么可爱的“狗系男友”谁不想要拥有啊!

首日播出的剧情中还有二人的对手戏份,两个天差地别的角色同时出现,展现了任嘉伦超高的可塑性,也同时让观众连连惊喜于他的演技,忍不住期待后续剧情中任嘉伦还将带来哪些精彩表演。

任嘉伦《烈焰》热血开播 “王子复仇记”拉开帷幕
任嘉伦《烈焰》热血开播 “王子复仇记”拉开帷幕

 

乾坤未定,热血之路正式开启

在过往的作品中,任嘉伦已经用实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此次任嘉伦饰演的人族王子伍赓,历经坎坷后卧薪尝胆,背负起国破人亡的血海深仇。他在逆境求生学会爱与珍惜,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识相知,带领三界反神,最终成长为真正的英雄。而这样复杂多面的一个角色,在今后的剧情中也势必会面临更多的挑战,首播的火爆只是开始,相信以任嘉伦多年磨砺的剧抛演技,在后续的剧情中除了完美的演绎外,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不信命,不问故;向死而生,逆天而行。披荆斩棘只为众生搏自由,热血之路已经开启,伍赓的反䰠之路如何,锁定爱奇艺《烈焰》一起期待吧!

任嘉伦《烈焰》热血开播 “王子复仇记”拉开帷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