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猜猜我是谁》定档 张予曦王子奇高颜值首搭开启猎心游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4-03-18 11:56

娱乐中国讯 3月18日,由优酷、深定格出品,钟青执导,优象工作室总经理周照中、深定格影视总经理张宇担任总制片人,刘跇辰、娄玥担任制片人,张予曦、王子奇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轻喜剧《猜猜我是谁》正式官宣定档,将于3月22日18:00起,优酷全网独播。官方同步释出定档预告和海报,高颜值人气主演首度搭档,打造“戏精”猎爱主题设定,大开都市爱情赛道的无限脑洞,值得期待。

张予曦王子奇双强“斗爱”

花式攻略撩欲感铺满荧屏

《猜猜我是谁》主要讲述了专门整治无耻恶人从无失手的“电眼魅力女”宋瑶(张予曦 饰),在面对承天集团的公子“季承川”(王子奇 饰)时居然遭遇了自己人生的首次滑铁卢,但宋瑶不知眼前人实则是一名“复仇版冒牌霸总”,当两个各怀心思的“戏精”相遇,从此展开一场“史密斯夫妇”般的双强斗爱。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在轻喜的氛围中,以女主宋瑶“三秒定律”的奇幻设定新鲜开炸,只要跟任何人对视,她就会立马化身造型百变的“女神”。而此“超能力”却唯独对“冒牌霸总”秦皓屡次失灵,为了“攻略”下目标,号称“渣男猎手”的宋瑶与秦皓展开了一系列棋逢敌手的爆笑对垒,火花四溅。随着两人在你来我往的秘密行动中,本是欢喜冤家的他们却意外成为“合约夫妻”,日常互怼中频频迸发高甜瞬间,壁咚吻、床咚吻令人心跳加速。两人一句“在这期间不许再勾引我”和“你千万不要爱上我”的台词,更是让这出先婚后爱的奇妙猎爱,暧昧感与悬念感双线拉满,吊足观众胃口。在同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张予曦与王子奇霸气对视,博弈感溢出屏幕,眼神中都迸发出火药味儿。而各自“阵营”的伙伴也在身后隔空呼应,仿佛要开启一场全员的脑力对垒,到底这段互为猎手的双强斗爱会有怎样的奇妙碰撞,令人期待。

1.jpg

优质班底打造猎爱游戏

反套路人设玩出题材新画风

《猜猜我是谁》集结了业内品质班底,在内容上不仅做到了升级创新,还以松弛有度的趣味张力、主角自带的身份悬念等拉高了年轻观众的期待。女主角张予曦曾凭借精致面庞和自然演技在《栀子花开》《琉璃》《南风知我意》等热门影视作品中人气大增,无论都市剧还是古装剧,她都能通过轻松切换的精湛演技,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她所饰演的宋瑶不仅有着收放自如地游走在“猎物”间的奇幻人设,日常情节中又尽显呆萌、御姐的极强反差,“戏精女神”的新身份即将解锁;男主角王子奇曾因《御赐小仵作》《你给我的喜欢》等剧作走进观众视野,而本次多重身份的设定也吊足观众胃口,对他的表演也是一次挑战。除了高颜值男女主外,本剧还有柯乃予、韩东霖、王家茵、刘哲珲、王千果联袂主演,莫小奇、郑玉特别出演,贺鹏特邀主演,杨超然、李京沐、江鹏、刘潺主演,其中多位年轻演员的集结参演也为剧集增添了浓浓的青春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以小说视角展开这段都市猎爱故事,新奇悬疑又爆笑高甜的喜感画风,在满足年轻受众喜好的同时,也激起了不少网友评价道“都市爱情终于玩出新花样了!设定很新颖!我爱看!”。从主人公“势均力敌”的斗爱模式,再到“携手追寻真相”的双强主线,都呈现了该剧跳脱于传统创作的窠臼,大开脑洞地运用反套路的角色处理,和奇妙丰满的戏剧设定,赋予故事新的活力与观感,同时在爱情的基础上融入了抓马、悬疑、动作等网感元素,精准地满足了年轻观众的猎奇心理与轻松追剧的刚需。

都市爱情悬疑轻喜剧《猜猜我是谁》将于3月22日18:00起优酷全网独播。宋瑶与秦皓的对决究竟谁能魔高一丈?而双方令人好奇的身世的背后,又埋藏着哪些秘密……一切静待剧集揭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