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乐基挑战自我音域横跨16度 新歌《命中注定》首播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4-04-11 13:35

实力唱将陈乐基携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曲《命中注定》强势首播,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成员文文助力词曲创作,陈乐基亦加入填词。自《月半小夜曲》之后,乐坛中不可或缺的好声音。陈乐基首度挑战自己,挑战着别人眼中不可能的自己音域横跨16度,完美递出粤语抒情情歌作品《命中注定》。

陈乐基继2024首波主打《雨燕》后,带来了久违的粤语抒情情歌作品《命中注定》。童年受到专业音乐教育的洗礼,有着港风雅痞感外型的陈乐基。他的音乐里总是洋溢着新潮的的现代感和摇滚的碰撞;此次2024的第二波主打《命中注定》真的很难想像,凡事求新求变的陈乐基,如何挑战自我,音域横跨16度完成年度最暖情歌。这是属于陈乐基构建的浪漫情歌世界。

跳脱固有思维发现爱的内核

陈乐基重新认识自己与世界的关系

音域横跨16度 完美递出《命中注定》

在音乐创作上,陈乐基总是不断的创新、尝试改变和突破自己;挑战更多的可能性。此次担任新专辑的音乐监制,陈乐基想把内心故事一次性都传递给歌迷朋友们。

《命中注定》由陈乐基的好兄弟杀手锏乐队成员文文创作词曲,乐基本人亦参与填词创作。他觉得,音乐可以亲近每个人,没有什么是不能透过音乐传达的。《命中注定》也是新专辑首发的抒情歌曲。因为婚后生活以家庭为重,再唱起抒情歌曲,也有着完全不同心境。对陈乐基来说,《命中注定》这首歌曲更像是一种祝福,要送给歌迷,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生命中那一个命中注定的人。透过“命中注定”这首抒情浪漫的节奏、容易哼唱的旋律、浪漫走心的歌词,让所有人一起传唱,传达这份浓浓的爱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