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邹市明被曝夸大病情 媒体揭秘其住院真相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0:22

 邹市明被曝夸大病情,媒体揭秘其住院真相。有媒体记者指出邹市明有意夸大病情,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贵州都市报》的媒体记者揭秘邹市明住院真相,表示邹市明为了体面退役,故意夸大病情,这样就可以为自己找一个台阶下。

邹市明被曝夸大病情 媒体揭秘其住院真相

邹市明受伤

最近邹市明因为眼抢复发,视力下降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作为拳击冠军,邹市明受伤住院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不少人都在担心他的病情。邹市明拿过两次奥运金牌,还获得了WBO蝇量级的金腰带,是中国拳击第一人。随着时间的推移,邹市明也面临着退役,现在眼睛有接近失明,很多人都感到可惜。但是没想到,居然有媒体表示,邹市明故意夸大病情,就是为了可以体面退役。

邹市明被曝夸大病情 媒体揭秘其住院真相

邹市明照片

《贵州都市报》的记者曝料,邹市明现在公开自己的病情,其实就是想早点退役,因为眼睛受伤退役,对于他来说还是挺不错的理由。媒体记者表示,邹市明毕竟年纪大了,加上身上有伤,如果在拳击比赛中输掉,那就太没有面子了,自己拳王的称号也将不复存在,所以夸大病情,最后体面退役这才是邹市明夫妇的想法。当然这个记者也肯定了邹市明为中国拳击做出的贡献,就算他现在退役哪怕输掉比赛,也是中国人的骄傲。

邹市明被曝夸大病情 媒体揭秘其住院真相

邹市明全家照片

邹市明眼睛受伤之后,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得到的消息是,邹市明眼睛视力已经达到中国残疾人标准,很有可能会失明。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哭诉经纪公司拖欠收入,还明知邹市明眼睛有伤,逼迫邹市明上场比赛。就在那场比赛中,邹市明输给了一个不知名的日本选手,当时邹市明其实眼睛已经看不清了。这次不少网友开始质疑,到底是不是邹市明夫妇夸大病情,还是说邹市明输不起,开始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