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来过》1.5上映 李立汪洋讲述难忘爱情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3 16:29

中奢网娱乐讯 《我来过》1.5上映,李立汪洋讲述难忘爱情。电影主要讲述了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情故事,贵州苗寨里面有一个既喧哗又安静的寨子,每一个过往的旅客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而这里有一家很独特的客栈,老板非常热情,也是一位单身母亲。

《我来过》1.5上映 李立汪洋讲述难忘爱情

《我来过》剧照

《我来过》是由周沫执导的一部爱情电影,片方已经宣布该片会于1月5日正式和大家见面,今年已经走到尾声,我国今年电影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年尾也有很多有品质的电影上映,而《我来过》这部电影听上去寓意深重,之前片方也举行过点映活动,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表示情节等都非常不错,值得一看。李立、汪洋的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

《我来过》1.5上映 李立汪洋讲述难忘爱情

《我来过》剧照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情故事,贵州苗寨里面有一个既喧哗又安静的寨子,每一个过往的旅客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而这里有一家很独特的客栈,老板非常热情,也是一位单身母亲,这家客栈名字叫做季虹,余明是一个非常流浪画者,其带着一种忧郁的气质,他每天都会安安静静的作画,好像正在描绘世间百态,在他的画作里面出现了很多人物,有当地的小姑娘夏花,还有非常善良的温主厨。

《我来过》1.5上映 李立汪洋讲述难忘爱情

《我来过》演员

每一个出现在他眼前的人都会在画中定格,在余明的心中,生活带着唯一性,他所描绘出来的东西就是生活原本的样子,但是每幅画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它记录了谎言,也有没有表达出来的爱意,保留了很多故事。李立在其中没有一句台词,需要靠自己的表情和肢体动作表达感情,他和汪洋之间的感情让人觉得很是扑朔迷离,电影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强烈的文艺气质一定会吸引很多观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