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和替身情如闺蜜 郑爽与替身关系好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09:40

郑爽和替身情如闺蜜,郑爽与替身关系好。郑爽在片场和替身同框,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的,郑爽还特地转过头来,和妍妍打招呼。郑爽的替身妍妍深受郑爽和爽爸的喜欢,郑爽还带着妍妍一起吃火锅,两人关系就像闺蜜一样。

郑爽和替身情如闺蜜 郑爽与替身关系好

郑爽和替身情如闺蜜

这些年娱乐圈明星越来越多,特别是那些大牌明星,有的甚至同时接拍多部电视剧,为了节约时间,很多明星都会用替身,有些明星甚至还有御用替身。因为是替身,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面不能露脸,所以替身也就默默无闻,从来没有人关注他们。甚至有些替身为了蹭热度,故意模仿本尊,被网友骂。不过也有替身和演员的关系很好,还经常一起吃饭逛街。

郑爽和替身情如闺蜜 郑爽与替身关系好

郑爽与替身关系好

郑爽的御用替身妍妍和郑爽的关系就很好,之前还陪着郑爽和爽爸一起吃火锅。看的出来郑爽和妍妍的情如姐妹,而且两人长得真的很像,不仔细看根本分辨不出来谁是谁。最近郑爽的新剧《绝密者》正在拍摄,作为郑爽的御用替身,妍妍也穿着戏服,跟在郑爽的身后。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郑爽在前面走,还特地转过来,跟跟在后面的妍妍打招呼,就好像闺蜜一样。

郑爽和替身情如闺蜜 郑爽与替身关系好

郑爽照片

因为郑爽的腰之前受过伤,不能长期站着,所以找个替身帮郑爽站位,让郑爽可以有时间休息休息,毕竟拍戏很辛苦的。妍妍和郑爽长得非常像,也因为郑爽的原因,妍妍经常会上热搜。不少认识妍妍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乖巧懂事的女孩子,怪不得爽爸和郑爽都那么喜欢她。反观杨幂的替身,因为不断模仿本尊,还说杨幂是照着她整容的,被网友骂的体无完肤。郑爽和替身的关系真的很好,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郑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