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欧豪热吻 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09:49

马思纯欧豪热吻,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此前,欧豪删微博被疑和马思纯分手。1月20日,有媒体拍到欧豪和马思纯合体外出的画面,不仅力破分手传闻,更是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

当时,两人将车停在街边,下车后还没走两步,便紧紧抱在了一起,欧豪还出其不意的吻上了女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马思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萌态十足,简直是偶像剧剧情了。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应该依然很好。

网友们看到视频也表示:“看到他们幸福真的很高兴”“别再造谣了,他们一直很好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