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决》今晚开播 欧豪王景春开启对决之战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5-12 08:26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视、复星东仑影业、中国长安出版传媒联合出品的剧集《对决》正式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同步播出。该剧由欧豪、王景春领衔主演,吕晓霖、赵阳、丁勇岱、邢瀚卿等主演。讲述了武剑(欧豪 饰)与文陆阳(王景春 饰),面对盘踞在罗元县的黑恶势力,携手办大案,辟恶除患的故事。

群像海报、终极预告高燃来袭 强者对决 掀风云之战

今日发布的“黑草”群像海报中,以强化“对决”感的黑白两色为主基调,虽色彩简约,却暗藏玄机,寓意深远。整体偏暗的海报画面里,天空布满黑云,地上杂草丛生,刻画出罗元县环境之复杂。而众人各怀心思看向不同的地方,则体现出这场对决之人心难测,也意味着这场恶战的艰辛。但武剑与文陆阳于黑草丛中背肩而立,始终以坚定的目光直视前方,将他们打赢这场攻坚战,寻得光明的决心展露无遗。

《对决》今晚开播 欧豪王景春开启对决之战

紧随海报释出的终极预告同样看点十足。预告以武剑一声面对亲近之人离去却无能为力的的怒吼为开篇,辗转十年,成为可肩担正义的人民公安后,与文陆阳携手,在横跨十年的大案之下,抽丝剥茧侦破桩桩件件环环相扣的案件,最终成功除去让罗元县深陷黑暗的大患。从声嘶力竭的“我们在他们面前,只不过就是一条没有反抗能力的一条狗”,到信心十足的“有患必究,狐狸迟早会露出尾巴的”,纵使黑恶势力猖獗,终究难敌磅礴的正义之力。一场对决大戏,正在罗元县拉开序幕,令人不禁屏息以待。

《对决》今晚开播 欧豪王景春开启对决之战
《对决》今晚开播 欧豪王景春开启对决之战

留白影视再现匠心之作 真实取材引高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对决》的出品方留白影视,曾打造《长安十二时辰》《风起洛阳》等多部口碑与热度双丰收的品质古装剧集,也有如《刑警之海外行动》热门刑侦剧,《对决》作为实力派云集的剧集,自官宣定档后,就让网友期待不已。

在此前发布的制作特辑中,制片人提到《对决》的故事跟枪相关,枪案的背后牵扯着一个巨大阴谋。剧组摒弃高大上的东西,把“真实”放在第一位,尽可能还原最真实的环境。除此之外,演员在塑造角色上也做了大量的功课。王景春说到,在现场勘验的时候,会与导演一同将案件所有蛛丝马迹做推演,枪是从哪里打过来,到人是怎么倒地的,都会细究一番。四百多个工作人员,二百多个拍摄场景,整个制作过程每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导演也坦言:“夜以继日拿自己的热情去拼搏,这是我们必须要呈现的,这是有意义的东西。”

风云暗涌的罗元县,将如何拨开重重迷雾,重回光明之中?5月10月起,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VIP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0点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六20点转免1集,首更2集,一场震撼人心的对决正式开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