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曝光主题曲MV 张杰深情献唱

明星 中奢网 2018-02-27 09:28

《烈火如歌》曝光主题曲MV,张杰深情献唱。在这次曝光的MV中还出现了不少正剧当中的内容片段,所展现出来的精美画面和江湖恩怨情感故事是引发了观众们满满的期之情的。其实此前片方就曾是发布过不少的物料,每一次都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和兴趣。

《烈火如歌》曝光主题曲MV 张杰深情献唱

《烈火如歌》剧照

据悉,由迪丽热巴和周渝民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古装剧《烈火如歌》将会是在三月一日才开始开播的,而日前片方也第一次是发布了该剧的主题曲《如歌》MV,而该歌曲也邀请来了情歌小王子张杰来演唱的,其深情的声线是给这首歌曲注入了新的力量,诠释了其眼中所见如歌,这首歌在透露着温情动人的情感外,还带着一丝丝的伤感味道,让人听着听着是不自觉的就陷入到了其中。

《烈火如歌》曝光主题曲MV 张杰深情献唱

《烈火如歌》剧照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曝光的MV中还出现了不少正剧当中的内容片段,所展现出来的精美画面和江湖恩怨情感故事是引发了观众们满满的期之情的。其实此前片方就曾是发布过不少的物料,每一次都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和兴趣,自然这一次也不例外,而从此前的物料来看,也可以看出该剧有着不少的浪漫元素,这次的重磅MV也催化了这种元素,让该剧隐含的情感是进入发酵的.

《烈火如歌》曝光主题曲MV 张杰深情献唱

《烈火如歌》剧照

在张杰的深情歌声的演绎下,把如歌和银雪的动人爱恋是娓娓道来的,这次主题曲的设定其实也是别有一番设计的,就像张杰在该主题曲MV发布日所说的那样,歌词当中的一字一句说表达都是银雪对于如歌的真实心声,通过银雪的视角是把其所经历过的爱恋都呈现了出来。给大家描绘了那个带给他无数感动的女孩,从多次的物料风格来看,这部剧无不透露着绝美燃情的江湖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