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云金唐菀结婚 网友纷纷送祝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3:05

 

曹云金唐菀结婚 网友纷纷送祝福

曹云金结婚照

2月7日上午,曹云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称:“感谢我老婆@唐菀Zoey”。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真的是一对呀,恭喜恭喜”、“恭喜大金子,新婚快乐,祝福!”、“觉得他俩很有夫妻相,配一脸!”

据悉,1月26日正值曹云金生日,前去祝贺的嘉宾发现唐菀竟然已经身怀六甲啦,看这小腹隆起的程度想必要不了多少时日就可以迎接宝宝的诞生了。有媒体联系曹云金的经纪人,并把唐菀大肚的照片发了过去,询问“林华华”怀孕一事,经纪人一个捂脸的表情疑似默认,并回应四个字:“谢谢谢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