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热播 卓煜茜王博情深缘浅

明星 TOM    2018-02-23 11:04

新派悬疑武侠巨作《飘香剑雨》正在爱奇艺热播。青年演员卓煜茜饰演的天争教右使“李宜静”一角,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飘香剑雨》讲述了江湖豪侠伊风因为武林绝学“飘香一剑”使得妻子薛若璧被天争教抓获,迫使伊风不得不与正义之士聚贤山庄联手,携手身赋神秘力量的女侠孙敏以及少年英雄钟静与邪恶势力展开一场正邪不两立的斗争的故事。剧中卓煜茜饰演的李宜静本奉命接近神医颜子仲(王博饰),却不想爱上了他。在利用其完成任务后,却不忍心痛下杀手,如此复杂的感情纠结使得李宜静这个角色具有多面性,这是卓煜茜首次挑战此类略带反派的角色,从观众目前的反应来看,卓煜茜还是完成的不错。

《飘香剑雨》热播 卓煜茜王博情深缘浅

剧中李宜静(卓煜茜饰)和颜子仲(王博饰)组成虐心CP

此次在《飘香剑雨》中,卓煜茜和王博组成的“静仲”CP深受观众喜欢。看过剧集的观众发评论表示:“心疼李宜静,如果不是右使,跟颜子仲一定很幸福。”卓煜茜此次出演的魔教右使,作为颜子仲妻子时,她古典优雅,温柔可人;成为李右使时,又是杀人不眨眼,两种性格反差极大。而在本周剧情里,李宜静(卓煜茜饰)因为无法手刃爱人,只能设计颜子仲(王博饰)青魔毒发作,而错手杀了自己,不少观众看到清醒的颜子仲抱着李宜静尸体痛哭时,也跟着哭了,纷纷喊话剧组“李宜静就这么下线了?”可以说“静仲”CP承包里剧中一部分虐点,而李宜静这么快就领了盒饭更是引发追剧者的抗议,对此片方也回应“持续关注《飘香剑雨》,会有意外惊喜!”难道李宜静还能死而复生,那她跟颜子仲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诸多悬念都等待揭晓!

《飘香剑雨》由吴优、任言恺、高广泽、肖燕、卓煜茜、贾宗超、王博、于洋、张奕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出演,于2018年2月8日起登陆爱奇艺,每周四、周五晚20:00更新,会员则可提前观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