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宝玉晒全家福 娇妻爱女颜值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7 09:35

贾宝玉晒全家福 娇妻爱女颜值高

贾宝玉晒全家福 娇妻爱女颜值高

  15日,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55岁的欧阳奋强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并称:“感恩生命中有你相伴,女儿生日快乐!”照片中,欧阳奋强一家三口互相依偎,十分幸福,欧阳奋强的娇妻和22岁的女儿欧阳雯鑫也罕见出镜。
  早前,欧阳奋强的女儿曾经曝光,首次亮相《我不是明星》,在节目现场大爆爸爸缺点,称其脾气十分暴躁,在拍戏现场常气急败坏,但也称赞爸爸塑造的“宝玉”比现实完美太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